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管理>>

东方雨虹2017年应届毕业生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7-11-16 10:20: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9-11日,东方雨虹举办2017年应届毕业生培训班,来自生产、工程、技术、业务、职能序列共计98位应届生参加。培训班分为初识雨虹——文化认同——回炉集训三个部分,通过邀请往届生的榜样分享,以及高管的引导讲解,为学员们排解困惑、树立信心、指明前进方向。

11月9日,邀请到集团沥青材料技术部技术主管苏长泳、集团资金管理部经理张芳、北京工程公司成本合约部副经理夏平,三位往届生榜样分别以亲身经验为基础,为学员们讲解自己入职后的心路历程,围绕着工作中如何快速学习充电,工作中遇到问题如何解决,有针对性进行分享。

10日,邀请了唐山生产基地厂长马到原进行高管分享;下午,华砂公司董事长方世毕给学员们带来了《比能力更重要的十二个品质》。课程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告诉大家“忠诚”、“敬业”、“主动”等十二个品格的重要性;晚上,由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培训经理张玉为学员们带来了结构化思维的课程。

11日,是本届培训的尾声,本次汇报主题是“我设计,你买单”。邀请到东方雨虹集团生产运营总监陆殿富、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詹伟峰、北京工程公司经济技术部总工程师曹洪征、生产运营中心人力资源及综合管理部经理安贺民、采购中心聚氨酯组经理李红楠等担任评委老师。学员以序列为单位,根据自己在东方雨虹成长的经验复盘,并在毕业现场进行路演。最终,每位学员都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了结业证书。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又一个崭新的起点。接下来集团会与各单位各部门携手,持续优化应届生培养体系,加大对应届生的培养力度,为应届生在东方雨虹的发展创造更好的土壤,为公司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