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德爱威当选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联盟成员单位

2017-11-09 15:07: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8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八大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家居绿色供应链论坛在广东东莞举行。论坛以“协同发展,绿色创新”为主题,致力于为政府部门、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家居生产企业等供应链相关方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德爱威(中国)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当选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联盟成员单位。

据了解,此次论坛全面聚焦“家居绿色供应链”,论坛围绕主题组针对最新环保政策法规、绿色供应链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组织了八大协会代表单位分享行业环保成功案例、启动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平台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而论坛中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与德爱威(中国)所秉持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DAW SE 集团是一家由化工博士家族管理的企业,其诞生于1895年,拥有120年的集团发展史。秉承德国以质取胜的传统,DAW SE 集团一百多年来努力不懈、不断创新,现已是欧洲最大的私人涂料生产企业之一,全球排名第三,德国、奥地利和土耳其的市场领导者。DAW通过提供环保健康的产品和服务,制定“可持续建筑标准”、建立“IMS综合管理系统”、构建员工可持续发展培训平台等具体实践,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不断贡献力量;在国际层面, DAW更是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标准要求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德爱威(中国)作为DAW全球全员,可持续性发展的烙印已经深深根植于企业基因之中。

在过去的100多年中,DAW屡次领先开发突破性水性涂料技术:1928年,开发出水溶性涂料;1936年,在全球首次发布“水性分散丙烯酸乳液”,奠定了今天的水性涂料技术;1985年,无溶剂(VOC)水性涂料Indeko-plus E.L.F.首次问世,解决了无溶剂情况下保证水性涂料功能的问题;2001年,推出建材市场首款不含防腐剂的乳胶漆。通过引领涂料行业的技术创新,为全球涂料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与进步做出贡献。

依托德国先进技术与更为严格的绿色环保标准,德爱威(中国)将为建筑涂料及高效能涂料市场提供完整产品系列,并承诺带给中国市场的产品是经证实有效的最新科技的德国产品,并且根据中国市场特点开发符合德国标准的新产品。当选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联盟成员单位,相信德爱威(中国)将更好地参与行业协同发展,为家居产业供应链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