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通讯>>

中国电信与今日头条合作 账号互通 精准服务

2017-11-09 14:53:50 人民邮电报-中国信息产业网

作者:廖鸿翔

11月6日下午,中国电信与今日头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头条定向流量套餐、电信用户免密登录、精准客户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此次合作旨在整合运营商与互联网公司的优质资源,致力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挖掘合作潜力,并将继续优化和推动今日头条用户专属的“头条关心卡”。

中国电信和今日头条在今年5月推出了“头条关心卡”,该卡以定向免流量为特征,覆盖范围除今日头条外,还包括内涵段子、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抖音视频等头条旗下多个App的免流量服务,深受头条用户的欢迎。此次签约后,双方将进一步推动“头条关心卡”的优化和推广,并聚合其他互联网热门App,为今日头条的海量用户提供更多的流量和应用权益。

此次合作将实现中国电信天翼“统一账号”与今日头条账号的互通,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天翼“统一账号”直接登录“今日头条”客户端等系列产品。“统一账号”依托中国电信的移动网络,采用手机卡识别、认证等独特技术,准确识别用户手机号码,为用户提供“一键免密”的快捷认证方式。中国电信用户通过该服务,可以登录中国电信统一账号系统内的应用或业务,用户登录、认证与稽核的过程全部在电信系统内交互完成,相比传统的认证技术更加安全。

此外,双方将借助各自的数据资源,开展精准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为准确的信息,并联合开展“头条寻人”公益合作,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贡献。这种跨界合作将有力推动中国电信业务生态化发展,有利于双方共同的业务生态圈的打造,更有利于全方位提升消费者的体验。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