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未通过竣工验收就交房 锦绣华隆君汇将被处罚

2017-11-09 10:34:16 信网

信网11月8日讯 2017年3月,一位业主购买了即墨锦绣华隆君汇小区的一套住房。根据购房合同,开发商最晚应于2017年7月31日完成交房,但开发商却将交房时间拖延至10月12日。不仅如此,业主们还发现小区并未通过竣工验收,属于违规交房。小区的开发商青岛鹤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告诉信网,目前小区正在进行综合验收,待所有业主交房后会根据合同对业主进行赔偿。

信网了解到,业主们与开发商签订的合同中写明,所有购房业主都将于2017年3月31日至2017年7月31日期间完成交房。但到了合同约定的期限,开发商并没有通知业主交房。直到9月底的时候,开发商才发出通知,称将交房时间延期至10月12日。

10月中旬,部分业主终于拿到了钥匙,但随之而来又发现了一个新的问题:小区在交房时并未通过竣工验收。业主们通过查询得知,不仅是交房时,小区的验收工作其实至今仍未完成。 “交房时开发商忽悠我们说已经通过验收,违约金也只是口头承诺全部交房后给付,整天住着没有通过验收的房子,心里始终觉得不踏实。”

针对市民所反映的问题,信网联系了小区的开发商青岛鹤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承认,小区的交房时间同市民所说基本一致,并表示会对延期的业主进行赔偿。“小区共有1100户居民,目前只有几十户还没有交房,公司会在交房全部完成后对业主们赔偿。”

对于目前小区的验收通过情况,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小区正在进行综合验收工作,预计很快就能通过。而对于交房时是否已通过竣工验收的问题,工作人员未明确表态。

即墨区城乡建设局建筑工程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截至到11月2日,锦绣华隆君汇小区尚未组织竣工验收,建筑工程管理处已书面通知该建设单位停止交房、并及时组织竣工验收,而且即墨区城乡建设局也正在对建设单位未验收交房行为进行处罚。信网全媒体记者 杨宇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