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食药监总局公布重庆市玉琳茶叶有限责任公司飞行检查

2017-11-08 10:53: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11月7日消息,2017年9月19日,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组织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监管人员与专家组成飞行检查组,针对监督抽检发现的问题,对重庆市玉琳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进货查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飞行检查,现将发现的问题函告如下:

一、厂区内个别区域有积水。不符合GB 14881第3.2.3条款关于厂区内的道路应铺设混凝土、沥青或者其他硬质材料,空地应采取必要措施,如铺设水泥、地砖或铺设草坪等方式,保持环境清洁,防止正常天气下扬尘和积水等现象的发生的要求。

二、鲜叶摊凉区与粗制间有门,无有效隔离措施。不符合GB 14881第4.1.1条款关于厂房和车间的内部设计和布局应满足食品卫生操作要求,避免食品生产中发生交叉污染的要求。

三、生产加工设备表面有积尘及残余茶叶。不符合GB 14881第6.2.2条款关于生产、包装、贮存等设备及工器具、生产用管道、裸露食品接触表面等应定期清洁消毒的要求。

四、分析天平未能提供检定证书。符合GB 14881第9.2条款关于检验仪器设备应按期检定的要求。

针对此次飞行检查发现的问题,重庆市玉琳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未提出异议。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将检查情况反馈辖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企业要积极配合辖区监管人员的调查处置,针对查出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于2017年11月20日前将重庆市玉琳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整改及查处情况报告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并适时向社会公开。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