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2017蜡笔小新集团新品发布会暨新品牌代理签约11月29日相约厦门

2017-11-06 09:21: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品牌“我喜翻”掀起“二次创业”潮

2017蜡笔小新集团新品发布会暨新品牌代理签约11月29日相约厦门

经过29年的不懈努力,蜡笔小新集团已经从当初的果冻行家,发展壮大为休闲食品业内的标杆企业(港股上市公司HK0126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蜡笔小新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值得消费者喜欢的休闲食品品牌。中国进入新时代,蜡笔小新集团也开启了“二次创业”的新征程。

此次,针对千禧一代推出了新锐品牌“我喜翻”,旗下“植物奶优”、“挤挤奶昔”、“流泪的冰淇淋”、“泡滨果”、“魔瘦”、“小龙虾”六大休闲零食将亮相新品发布会。“我喜翻”就是我喜欢,没有理由也没有原因,是千禧一代对于休闲零食的生活宣言。“我喜翻”不止于你的颜值,还有你的内在和完美的感觉......

其中,“植物奶优”尊崇天然、简单,添加膳食纤维发挥植物之力;特制奶桶配以香醇浓郁的乳制品,让植物奶优别具一格,颜值爆表。

潮品“挤挤奶昔”,独特的纸塑包装和特制奶桶瓶,原味、红枣、芒果,配合最初始的奶昔滋味,就有了最美好的心灵体验。

“流泪的冰淇淋”是追求情调的含乳饮料。“看着你流泪~我的心也跟着化了”此情此景此语,怎不一揽入怀倍加珍惜?

“泡滨果”果汁果肉饮料,不是糖水罐头,是100%的纯果汁搭配真实水果肉哟!“泡滨果”:献给不甘平凡的千禧一代!

“魔瘦”素毛肚魔芋制品,“飞一般的瘦”,你懂的!

“我喜翻”小龙虾来了,吃货们小心口水决堤!

“我喜翻”不止于我喜欢。如果你也喜欢,马上拨打招商热线

华中区——刘女士0551-64413689

华东区——范女士0571-86405787

东南区——潘女士0791-88464097

北部区——林女士18150550626

西部区——阳女士028-87026620

休闲部——刘先生17759630555

不忘初心,砥励前行,紧跟蜡笔小新集团“二次创业”的步伐,新老客户共成长,不断成就更多的亿级、千万级的经销大客户。

爱拼才会赢!11月29日,2017蜡笔小新集团新品发布会暨新品牌代理签约盛邀全国经销商客户参加。届时将有2000名优秀合作伙伴相约厦门,共襄盛会,共享商机!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