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为健康再出发 伊利营养舒化奶将迎全面升级

2017-10-30 10:12: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让世界共享健康”是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提出的理念。伊利在多年的发展中,以解决国人营养健康问题为突破点,以品质和创新肩负起中国乳企的使命。有相关人士透露,伊利将于近日推出健康新品全新营养舒化奶,再次助力健康中国梦。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伊利始终以亿万中国人的健康为己任,致力于为每个消费者提供充足的营养和活力支持,根据国人体质持续创新研发出众多产品,满足国民健康营养需求。如伊利针对儿童开发出QQ星儿童成长牛奶,为儿童成长提供所需营养;针对国内消费者乳糖不耐受问题,伊利历经4年攻关,于2007年研发出营养舒化奶,让广大乳糖不耐受人群能够享受到牛奶带来的营养。自2007年1月上市以来,伊利营养舒化奶产品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截至目前累计售卖4.7亿提,市场占有率在功能性类别占比30%。据了解,伊利营养舒化奶将再次升级,进一步提高了品质。这也是伊利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不断变化的乳品消费需求,助力提高国民营养健康状况的深层次实践。

伊利以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为目标,多年来,“健康”已深植企业发展的基因。伊利在行业内首倡“绿色产业链”,践行与自然、社会、公众、行业合作伙伴的和谐共赢之路,从而形成整个产业链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态圈”,通过树立行业标杆,引领中国食品健康标准的提升。此外,伊利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中国品质构建全球乳业影响力,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乳业发达地区构建了一张覆盖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全球市场体系的骨干大网,通过整合全球优质乳业资源,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伊利始终以品质为基,以创新助力,坚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并通过国际化战略整合全球优质乳业资源服务中国消费者。此次营养舒化奶全新升级,是伊利集团研发力、“智”造力、营销力全面提升的体现。伊利将再次唱响“活力”口号,为国民提供高品质营养供给,倡导国民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业报国、健康筑梦”的热情持续稳步推进健康中国梦的建设。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