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通讯>>

郑州联通完成一号多终端测试

2017-10-27 16:49:07 人民邮电报

张丽洁 高刘芳明

本报讯 近日,河南郑州联通圆满完成一号多终端业务测试,加快了一号多终端业务的商用进程。

一号多终端业务即用户的手机、手表、平板电脑等多个智能终端同时在线共享一个号码。用户可使用同一号码,在任意已相互关联的终端拨打或接听电话。该业务可实现通信与手机、蓝牙解绑,使得通信工具与穿戴设备从功能上互补融合,衍生出更多服务价值。

郑州联通使用两部手机终端分别作为主卡和副卡手机,克服人员少、测试时间紧、测试工作量大等困难,依次在郑州市区的6个MSC-SERVER和郊县的3个MSC-SERVER下进行测试,测试项目包括漫游地语音拨打、互联互通语音拨打、异地漫入用户语音拨打和部分短号码测试,各项业务测试均正常。此外,为解决一号多终端业务与其他网络的融合问题,郑州联通分别于9月14日和9月19日凌晨,对中兴智能网的SACP2和SACP3开展平台与业务版本的升级工作,确保服务安全可靠。

据了解,作为全国七省市具备支持一号多终端业务的省份之一,河南联通的一号多终端业务将于近日正式上线,郑州联通圆满完成业务测试,为市场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先行支撑。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