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冰激凌球中吃出头发 哈根达斯坦言确有其事

2017-10-11 15:44:02 信网

信网10月11日讯 “冰激凌快吃完了,结果发现里面有一根长头发,别提多反胃了。”9月26日晚8点左右,李先生在万达广场的哈根达斯冰激凌店购买一个双球杯,快吃完时却从里面发现了一根头发。李先生告诉信网,他一共花了57元,冰激凌球是店员从柜子中现挖出来的,从购买到发现头发,他一直没有离开门店,发现头发后当即找店员反映了这个情况。

“可店员并没有表示歉意,只说可以给我换一杯,但我实在是没了胃口,所以拒绝了。”对于店方的处理方式,李先生表示无法接受,认为像哈根达斯这样的大品牌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况。

针对李先生反映的情况,信网多次联系哈根达斯中国区总部,但电话一直提示热线繁忙。信网致电李沧万达哈根达斯店,工作人员承认确有此事,但需要确认情况后再做详细说明。

青岛市李沧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可以拨打食药监的电话进行投诉。“消费者在面对此类情况的时候一定要保存好相关证据,工作人员在接到举报后会上门对店铺进行检查,然后根据情况进行处理。”信网全媒体记者 杨宇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