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DAW SE集团市场转型,FORELOVE为爱翻新以质取胜家装后市场

2017-09-28 10:46: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房子住久了,就变成了家。但是十几年前的装修风格,早已不再符合现在的生活习惯。室内烟熏墙面、渗漏墙面、霉变墙面、灰暗墙面等问题困扰着许多消费者,想让老屋耐住又好清洁,让老屋继续二十年美好回忆,改造势在必行。

消费者需求的改变,带来了市场的变革。无论是毛坯精装新房市场还是旧房翻新维修,想要在互联网市场中站稳脚,都应该以自有优势为切入点。以质取胜是DAW SE集团一直以来的坚持,也是FORELOVE为爱翻新服务平台进军家装后市场时对消费者的承诺。

DAW SE集团自1895年诞生起,一直专注于涂料、新型建材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赢取客户。一百多年来坚持创新,不断为涂料、建筑保温工业做出贡献。FORLOVE为爱翻新服务是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根据德国原装进口涂料产品的特点,为满足专业客户和个体消费者家庭翻新服务的需求,而开发的一套专业的标准化涂装服务体系。为了给消费者带来优质体验,FORLOVE为爱翻新使用的全部涂料都为DAW SE集团旗下CAPAROL和Alpina,全部德国原装进口,将欧洲级的高环保高品质带到中国消费者的家。如果说涂料是面子,那么防水就是里子,只有基础打好了,才能从根本上改变墙面问题。FORLOVE为爱翻新使用的是亚洲防水企业东方雨虹旗下的品牌防水材料,防水更安心。

FORLOVE为爱翻新深知,家对于每个人的意义,除了使用优质的产品,还提供专业的服务团队。FORLOVE为爱翻新采用城市合伙人制,所有的合伙人都经过7大检验标准,签约成功后由德爱威集团统一培训,为城市合伙人提供资源的整合与运营,为消费者提供统一的标准化服务。

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双重保重,FORLOVE为爱翻新将为更多的国内业主带来德国品质的翻新服务。据了解,双节期间,FORLOVE为爱翻新献礼全程,墙面翻新送防水服务,从根本保护墙面安全。FORLOVE为爱翻新,将更多优质德系服务带给每一个消费者。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