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2017中国技能大赛之防水行业竞赛东北赛区初赛开赛

2017-09-23 19:34:35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9月21日,“2017中国技能大赛——‘禹王杯’建筑防水职业技能大赛”在辽宁省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基地(盘锦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比赛同时作为2017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竞赛东北赛区的初赛,受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40)站指导,为复赛选拔选手。

  竞赛由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辽宁省建筑防水协会主办,吉林省建筑防水协会、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防水材料专业委员会协办,盘锦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辽宁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柳志国、常务副会长李莉,吉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宫安、秘书长于术兰,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防水材料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翟雪峰,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行业部培训主管刘莉,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40)站国家级考评员张歆炯,盘锦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廷及辽宁省建筑防水协会各副会长单位有关负责人与裁判、参赛选手等参加了开幕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万里行也来到现场,包括中国质量报、中国建材报、新浪地产、中华建筑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官网等媒体。开幕式由宫安会长主持。

  宫安

  柳志国

  首先,柳志国会长首先代表竞赛主办单位对百忙之中亲临本次大赛的各位领导、裁判员和全体参赛选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作为东道主,我们将在大会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高质量、高水平地做好各项准备和服务工作,营造严格而温馨的竞赛环境,努力把东北赛区技能大赛办成有影响力、高质量和有特色的赛事。在行业内大力营造学技术、比技能的良好氛围。同时,他希望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实力、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自己的高超技能和开拓进取的良好风貌。

  张歆炯

  接着,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让选手能在好的比赛环境下决出胜负,张歆炯宣读了比赛的具体安排。

  王颖

  付贵

  接着,裁判员代表王颖及参赛选手代表付贵相继进行了宣誓。

  据悉,本次竞赛共有40余名选手参加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项目的比拼。参赛选手分别来自盘锦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盘锦女娲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吉林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长春旭萌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

  理论考试

  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的实操比拼。而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将被选送参加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复赛,与其他赛区选送的选手同场竞技,争夺决赛名额。截至发稿时,竞赛仍在进行中。

  实操比赛

  实操比赛

  实操比赛

  实操比赛

  合影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