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2017中国防水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出炉

2017-09-20 23:13:51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9月14日,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暨品牌影响力评价发布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活动由中央电视台《发现品牌》栏目组、中国企业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等联合举办,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为主题,借助新媒体全网舆情监测,大数据,云计算,行业协会推荐权威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客观评价方式,推选一批以品牌为导向,品牌效应突出、质量水平一流的优质标杆企业。

  品牌影响力是企业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同时也是一个国家经济发展的缩影,折射着经济实力的增长和各个产业的发展趋势。2017年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培育众多“中国工匠”,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国办发〔2016〕44号)文件中着重指出,要“增强品牌建设软实力”。培育若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评价理论研究机构和品牌评价机构,开展品牌基础理论、价值评价、发展指数等研究,提高品牌研究水平,发布客观公正的品牌价值评价结果以及品牌发展指数,逐步提高公信力。要求“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

  据悉,本次活动中,防水行业也评选出了2017中国防水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品牌,企业名称如下(排名不分主次):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

  北京中建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深圳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

  胜利油田大明新型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