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顾客喝到过期饮料 咸屠老虎烤肉被立案调查

2017-09-19 10:28:59 信网

信网9月19日讯 9月16日下午,市民田女士在位于市北区嘉定路咸屠老虎烤肉店吃饭时喝到了过期的饮料。咸屠老虎烤肉负责人王女士告诉信网,这是由于没有仔细检查前期进的货导致,已经给田女士免单。

9月16日下午,市民田女士与其爱人来到了咸屠老虎烤肉店吃饭,点了海鲜拼盘、凉拌黄瓜、烤肉和野山楂果肉饮料,野山楂果肉喝了几口之后发现味道不对,“当时看到饮料瓶上写的生产日期是2016年9月11日,保质期是9个月,算了算已经过期三个月了。”田女士拍照留下了证据。

咸屠老虎烤肉店负责人王女士对出现这种事情感到抱歉,称饮料过期的原因可能是之前进的货压在冰箱底下,经手人多导致没有及时进行检查,“野山楂果肉饮料我们都是直接联系厂家进货,最近一次进货是今年7月,所以不是故意销售过期饮料的。”王女士说,在发现饮料过期后,就已经向田女士道歉,并为田女士免单。

信网了解到,9月16日上午,四方街道食药所工作人员到嘉定路咸屠老虎烤肉店内进行现场检查,发现两种食品原料过期,执法人员依法扣留并对销售过期食品的情况展开调查,现已对该店立案查处。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