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油条里吃出虫子 吃不厌饺子已原价退还

2017-09-18 11:14:38 信网

信网9月18日讯 9月10日早上,市民徐先生在崂山区同安路吃不厌饺子(大拇指店)吃饭,“当时买了两根油条,吃到第二根时,发现油条里竟然有一只虫子,虫子特别小,有虫子的地方,油条颜色都变成紫色了。”徐先生拍照留下证据后,向店家进行了反映。“但是我感觉店员对这样的事情好像见怪不见似的,说给换一根不就得了。”

信网随后联系了吃不厌饺子(大拇指店),工作人员说出现这种事情感到非常抱歉。“徐先生当时就找了服务员,服务员也同意给他换根油条或者是原价退还。”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在制作油条的过程中没有检查好卫生情况导致油条里面出现虫子,以后一定会加强食品卫生方面的管理。

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徐先生这种情况,可以拨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热线进行投诉,执法人员会对涉事店家进行检查,如果情况属实,将会依法对商家进行处罚。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