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河北省大气办通报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十大典型案例

2017-09-15 11:00:41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贾楠)近日,河北省大气办通报了河北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十大典型案例。

保定市清苑区政府对环保部强化督查交办问题整改不力。8月7日,环保部就保定市清苑区督办问题整改不到位问题对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约谈。8月23日,保定市委给予清苑区副区长魏洪海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清苑区副区长职务,给予清苑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会军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

石家庄市无极县艺美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未落实环保部强化督查问题停产整改要求,擅自违法生产。无极县针对北苏镇政府和环保部门执法监管不力、电力部门违规供电问题,分别给予北苏镇镇长刘云芝、党委副书记李欣凯、工作人员贾军伟等3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该县环保局局长赵东辉行政警告处分、环保局主任科员石贵强党内警告处分、北苏镇环保所所长谷建茹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北苏镇环保所工作人员李立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县供电公司副经理郝光明进行诫勉谈话,给予北苏镇供电所所长赵彦龙党内警告处分 。

保定市东方造纸有限公司大气污染防治设施未运行,煤炭露天堆放未采取防护措施。河北省环境综合执法局依法对该公司处以93.5万元罚款。

石家庄市藁城区河北天意碳素有限公司高架源未安装在线监控设施、煅烧炉废气无防治设施直接排放、物料覆盖不完全、路面扬尘严重。4月22日,藁城区环保局责令该公司停产整治,并处以30万元罚款。

3月21日,河北鑫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第一季度监督性监测结果显示该公司干气脱硫再生塔二氧化硫超标,加氢分馏排气筒氮氧化物超标。沧州市环保局依法立案调查,启动按日计罚程序。5月12日,对该公司依法处以40万元罚款。

4月24日,邯郸市复兴区环境执法大队对河北纵横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的出铁场盖板变形、烧结上料口封闭不严,造成无组织排放污染物。5月7日,邯郸市环保局复兴分局依法对该公司处以5万元罚款。

衡水冀军桥闸工程橡胶有限公司铸造车间不正常运行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向大气排放污染物;组装车间外露天喷漆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衡水市环保局依法对该公司铸造车间大气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违法行为处以20万元罚款,对该公司组装车间外露天喷漆违法行为处以10万元罚款。

邯郸市河北新彭楠焦化有限公司超标排放,不正常使用自动监测设备,未实现监控设备联网。河北省环境综合执法局依法对该公司处以102万元罚款。

唐山市滦县金马工业有限公司人为干扰在线监测,擅自移动自动监测设备。滦县环保局依法对该公司处以11万元罚款。

辛集市河北德瑞淀粉有限公司锅炉烟道破损,烟气跑冒。辛集市环保局依法责令停产整治,并处以30万元罚款,同时将相关涉案人员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