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顾客投诉粥中吃出铁丝 7-11便利店正在调查原因

2017-09-07 10:24:49 信网

信网9月7日讯 近日,市民陈女士向信网反映,她在市南区香港中路民航大厦7-11便利店买的小米燕麦粥中吃出一根细铁丝。7-11便利店的工作人员表示需进一步调查清楚,愿意与顾客协商处理进行赔偿。

8月26日上午,陈女士从市南区香港中路民航大厦7-11便利店买了一碗小米燕麦粥,可刚吃了两口就从燕麦粥里发现一根很细的铁丝,“幸好当时看见了,如果不小心吃下去的话后果不堪设想。”陈女士说,自己经常从这家便利店买早餐,也一直相信这种大型连锁便利店出售的食品都是干净卫生的,可这一次从燕麦粥里发现了异物,让她感觉很失望。

7-11便利店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店里的早餐都是由专门的配送公司进行每天早上集中配送,配送的都是成品,直接加热就可以供消费者食用。“小米燕麦粥的加热程序是由我们店里工作人员操作的,操作时一直带着护具,用微波炉进行加热。”工作人员表示既然出现问题那就要去解决,具体原因需进一步调查清楚,愿意与顾客协商处理进行赔偿。

7-11便利店的供货商常先生称,便利店每天的早餐都是通过专门的冷藏车配送,便利店都有自己的专属厨房,“现在还没办法解释清楚为什么燕麦粥里会出现铁丝。”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