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定金交了三个月 时代星动力一直没开业

2017-09-07 10:24:44 信网

信网9月7日讯 “当时店销售顾问告诉说有优惠活动,先交100元定金,等到开业之后如果办会员卡,可以用这100元抵800元使用。”可是令刘女士没想到的是,距离自己交定金已经3个月了,时代星动力健身会所却一点儿动静都没有。每次询问,工作人员都说在装修,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开业从来没有做过明确回复。

对此,时代星动力健身会所的工作人员孙女士告诉信网,会所9月5日至9月9日为试营业,在这期间,顾客可以前来体验,参观该店的环境和配套设施,如果顾客觉得满意,可以办理会员卡,并且会有100元抵800元的优惠;如果顾客觉得不满意,则可以于9月12日拿着定金单据到店进行退还。

对于店面为什么迟迟不开业,孙女士解释称因为装修正值7、8月雨季,频繁下雨给墙面、地面的施工都带来了影响,所以才耽误了工期,一时间无法确定开业时间。这几天才确定了试营业时间。他们也跟顾客解释了,可是有些顾客还是不能理解。

时代星动力健身会所所属的崂山区金家岭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收到不少类似消费者的投诉,因为该健身会所之前存在消防验收问题,所以一直不能开门营业。他们找过健身会所的领导了解过,近期应该可以营业,定金会返还给顾客。

信网也咨询了青岛市崂山区公安消防大队,证实该健身会所目前确实尚未进行消防验收,是不允许正式营业的,但试营业除外。工作人员表示,消防验收的时间取决于经营者,商家只有完成了装修,各种相关设施完善,然后向他们报备,才会进行消防验收。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