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紧跟我的节拍  志高90款空调与你一起“燥”起来

2017-08-30 14:49: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冷年,志高空调通过一系列的大动作,创造出了自己的style,引起了大众和行业内的躁动!这次的题目Freestyle :志高90款空调,你们准备好了吗?下面,跟着我的Beat,大家一起“燥”起来!

志高90款空调前后左右外观面,均立体式采用大尺寸全周边镀银的模内覆膜技术,加上立体玛瑙红面板,结合采用时下最先进的圆柱型外观,烫金触摸技术及隐藏显示技术,整体造型高端大气;搭配国际知名品牌高效压缩机、优质内外电机、大直径贯流风轮、超高传热性能的内螺旋铜管以及电子膨胀阀,为空调整机提供澎湃动力,从而实现快速冷暖,在满足ECO+模式开启条件下使用,空调的运行将用最少的电能,产生最大的制冷量,最高节能效果可达26.5% 。

志高90款空调采用独特高效的贯流风道,出风口占整台机器高度的2/3以上。首先风口离地面低,容易制热暖脚,其次风口很大很长,能产生广角立体风,提高了使用者使用空调的舒适性和健康性。再次,这种风道属于直线出风,比传统的离心风道更加静音;通过互联网连接云端大脑,随时了解志高空调的运行状态,体验数据化升级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的智能技术,让志高90款空调在众多空调产品中独领风骚,独树一帜。

回顾2017冷年,可以看到志高空调的世界级企业战略并非突然的爆发,而是以智能化为核心、以高端化为先导、以全球化为平台,在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后提前于同行的战略新布局。基于智能化战略,志高一方面加快智能产品迭代,加快布局智能制造,以高品质、高技术的智能云技术走在空调行业的最前列。从315中国空调品牌用户满意度调查擂台赛上斩获桂冠,到中外智能空调擂台赛大比拼中分别夺得智能指数、综合性能“双料冠军”,再到斩获“2017年最受消费者关注产品奖”,进一步夯实了其智能空调领军者地位,更标志着志高成功推动中国空调行业从以变频为主导的2.0时代上升到智能空调3.0时代。

随着志高的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进入快车道,三者互相融合、互相支撑,将助推志高逐步实现其角逐世界级企业的目标,以技术、产品、品牌革新升级领跑全球高端竞争最前沿。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