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智能+工匠”仍为新冷年最热 志高奏响18冷年开盘序曲

2017-08-29 09:32: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凭借多款优质智能产品纵横市场,不仅在2017冷年赚的盆满钵满,更在18冷年开盘大战中持续领跑,工匠大师精品系列156款就是其中一员。

智能+工匠,奏响18冷年序曲

在当前制造业领域,最火的两个词莫过于“智能化”与“工匠精神”,而志高156款空调则是这两个时髦概念的产品落地。作为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系列的其中一款,无论是外观细节,还是性能表现,都精益求精,力求极致。ABS新型材料的运用,既增加了产品强度与光洁度,也使得空气流动更为顺畅,大幅度降低进风通道中的噪音;大直径、低噪音的贯流风轮,近趋航天级的流线设计,运行平稳,风声柔和。对材料与工艺的不断探索,也让156款空调成为了市面上同等价位中的节能先锋;同时,多重净化健康功能也让156款在同类产品中独领风骚,HEPA技术,高效去除PM2.5;显色除甲醛,效果一目了然;广谱抗菌层、高密度过滤网、6分钟智能水洗,空气净化无时不在进行。

156款空调不仅是工匠精品,也代表着志高智能化战略的持续深化,空调单品与用户共同构建出志高智能生态圈的一环。五大核心智能云功能,70亿种定制方式,用户花费千余元即可享受到亿万级的服务。志高斥资10亿搭建的行业领先的智能云大数据平台,既为千万用户提供智能化的产品体验,同时,每一位用户也是身处其中的建设者,丰富大数据网络,反哺智能生态,让产品与用户深度融合,共同推动空调迈入高级智能时代。

智能服务,打造行业全新面貌

近年来,随着主流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与消费意识的增强,在其理念里,售后服务与产品品质已形成等价。在品质之外,依靠优质服务,建立用户需求驱动下的售后服务体系,已成为行业发展变革的新通道。

智能服务,正是志高区别于同行、牢牢抓住用户需求,引领消费变革,打造行业全新面貌的 “小火星”。从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到携手中国人保以40亿保额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从构建3000余家特约维修站,遍布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保证服务的质量与时效,到引领空调智能化变革,让空调可以自动报修,自动检测故障零部件,防止个别网店用专业壁垒让消费者多花冤枉钱。星星之火可燎原,随着志高智慧服务体系建设的不断深入,将为用户带来更便捷,舒适的消费售后体验,也将给空调企业的服务理念带来全新变革。

未来已来,唯变不变。步入2018冷年,各大厂商陆续火爆开盘,空调市场春风依旧。紧抓三大战略,立志要做全球化企业的志高,聚势突破,必将在空调领域再掀风暴!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