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机构评价>>

格兰仕被评为“空调行业卓越品牌” 普罗旺斯空调荣获“畅销型号奖”

2017-08-28 21:38: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7-2018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格兰仕作为家用空调代表,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荣膺2017-2018年度空调行业“卓越品牌奖”和“畅销型号奖”,这对近些年聚焦精品生产和品牌升级的格兰仕来说,是一种专业认同和肯定。

随着消费者对消费升级的需求增加,消费者对节能高效的变频空调需求日益增大。荣获“2017-2018空调行业卓越品牌”的格兰仕,一直坚持“只做精品”,近几年聚焦一级能效、变频空调,全力推动空调行业的产品升级和消费升级,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一步到位的高端智能、节能产品。

据了解,本次荣获“畅销型号奖”的格兰仕普罗旺斯是一台“能感会听”的智能空调,采用了全直流变频系统,按APF能效标准一级能效开发,效率高达95%,实现了“8小时0.949度电”ECO节能黑科技,同时还配置了Wi-Fi智能控制、零下15度超低温启动和98%甲醛祛除率、93% 乙硫醇祛除率等功能,让消费者不止省电,而且更省心。

格兰仕作为空调行业卓越品牌的背后,是一个实业企业39年沉淀的深厚智造实力。据了解,最近几年,格兰仕对微波炉、洗衣机、洗碗机、冰箱、空调等全白电产业链进行智造升级,从上游核心零部件、整机,到性能检测,形成了完整的生态链制造体系,推出了普罗旺斯空调、i双变频微波炉、微蒸烤一体机、ICE WORLD互联网生态冰箱、云滴嘀蒸汽洗健康滚筒洗衣机等一大批精品家电。在空调产业,格兰仕是业内少有的拥有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等核心自我配套能力的专业品牌。

在过去两年,格兰仕大举淘汰低端低能效产能,聚焦一级能效、变频空调的研发和智造。从会上了解到,2017 冷年智能空调发展势头迅猛,高端变频空调需求增长显著。京东家电数据也显示,上半年京东平台销售的空调中,高能效空调和智能空调的销售额增长幅度明显。消费升级已成趋势,高效节能空调热销将是常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