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业绩大满贯释放新红利 志高引领空调行业风向标

2017-08-23 09:4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冷年,志高空调创下了“出货创新高、促销创新高、上墙创新高、回款创新高”的“大满贯”骄人战绩,在国内市场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市场战绩显赫背后,正是志高成功建立“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的三大开路尖刀的结果,特别是多年渠道布局的厚积薄发,让志高成功抢摘新冷年首轮硕果,使得志高再次成为空调业转型升级和市场竞争的风向标。

收官业绩大满贯 新冷年开盘创新高

回顾2017冷年,志高在三大战略引领下释放出全线飘红的新红利,在产品、市场及营销上均全线告捷。既有智能王空调夺行业“双料冠军”的殊荣,又有前三季度实现55%增长的佳绩,更有着人民大会堂上宣布续约成龙十年代言,发出“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时代最强音等现象级事件。特别是“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振臂一呼,向外界释放出志高坚定智能转型、高端制造的路线,并将高端战略从国内行业引领延伸到世界领先的大视野,也传递了志高作为中国制造坚守者和突破者的形象。踩准“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节奏,2018新冷年志高再次以“坚定制造、铿锵前行”展开了开盘大战的凌厉攻势。

2017冷年的收官业绩大满贯,也直接为志高带来了2018冷年开盘战役中的全国多区域大爆发。四川两小时订货3500万、河南两小时打款超6800万、佛山两小时订货3565万……,各地商家回款和提货再次双双创下创新高,回款额同比暴涨,为新冷年的良好开局奠定了基础。而在开盘所推出的智能王4代91款、200款空调,更是志高巩固智能空调领军者地位的核心砝码。从定频主导的1.0时代,到变频主导的2.0时代,到目前智能主导的3.0时代,志高进一步推动中国空调业从变频主导的2.0时代上升到智能主导的3.0时代。

全球化战略尝甜头 剑指世界级企业

在 “一带一路”政策推动下,以中国企业为主导力量的新一轮全球化扩张热潮将全面上演,志高再次担纲国内空调行业的开路先锋。近两年,志高频频在世界舞台亮相,中标2016巴西里约奥运工程、三度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赞助美国最火热汽车赛NASCAR、赞助西班牙“国王杯”帆船比赛……其中更以选择与被授予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国际巨星成龙续签下十年之约为标志,志高正以自主品牌高端化、智能高端产品为核心、以全球性企业的视角全面参与全球市场竞争。

而全球化的战略也让志高尝到了甜头:2017年志高在意大利、西班牙为主的欧盟市场累计销量排名第三,同比增长23.28%;对美国空调年出口量持续三年翻番;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所占的市场份额已达10%左右。另外,海关数据同时录得2017年1-6月,志高空调对西非国家的出口同期增长达59.45%,远高于行业水平。毫无疑问,志高将站在这些新起点上继续发力海外市场,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具有世界竞争力的企业。

站在新冷年的起点上,志高通过牢牢抓住“技术领先、产品领先、品质领先、市场领先、品牌领先、管理领先、效率领先”等能力要素的全球化配置和不断提升,正走出一条中国制造全球化升级之路,不只是引领行业风向标,更在推动产品、技术的持续迭代。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