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千人抢货频创新高!志高引爆2018新冷年开盘大战

2017-08-14 15:33: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空调行业的新一轮热战,在行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强势推动下,于8月份开盘初始便高调打响。继2017冷年取得“出货创新高、促销创新高、上墙创新高、回款创新高”的亮丽业绩后,志高以“坚定制造、铿锵前行”的凌厉攻势,陆续在全国各地打响了2018年空调市场的“第一枪”。从一线反馈的情况来看,各区域开盘的会议规模、现场订货量、回款量再创新高!

各地喜迎开门红 千人抢货频创新高

早在7月底至今,志高空调便在四川、河南、东莞、佛山、安徽、济南等地陆续开盘,以近百场的渠道开盘盛况在全国市场形成“包围”之势。回款提货的商家队伍排起长龙,收款处几乎被商家“包围”和“淹没”,订货额现场滚动刷新,打款创下新高的景象,几乎成为了志高全国开盘会上的“标配“。这不仅为2018冷年首轮市场抢夺战赢得开门红,也为整个行业在新冷年奠定信心与实力基调,预示2018年的空调市场将更上一层楼。

其中在8月6日,志高河南召开了一场超过1100名经销商参加的规模空前的经销商大会。会上志高向当地市场传达了关于新冷年“最强产品、最大获利、最轻库存、最高周转”的操作思路,通过改善产品结构、提升市场份额,扩大经销商利润,力争再创志高河南营销业绩新高。当天河南区域各市县乡镇超千名经销商抢货抢打款,场面火爆。2小时实时订货打款额就达6070万元!最终取得订货额高达6800万的亮眼业绩。

在佛山这个“家门口”市场,志高的渠道业绩已经连续三年保持34%、45.5%、67.9%的高速增长。在新冷年的开盘会上,志高创始人李兴浩更是亲自带队督战,最终实现了现场订货量再创新高的成绩。此外,在四川、东莞等开盘会上,回款破纪录的戏码还在不断上演。

火爆开盘非偶然 深耕渠道厚积薄发

自2014年签约国际巨星成龙,宣布启动高端转型三年以来,志高的品牌形象、产品品质、终端建设形象等已焕然一新。无论是技术沉淀,还是产品质量的管控,以及变革后的快速系统作战能力,目前的志高都已经到一个全面爆发的阶段。而在对线下渠道商的开发和投入上,一直是志高市场布局的重中之重。在业内专家看来,在渠道市场连续二十多年的深耕细作,正是志高近几年“厚积薄发”释放强大势能背后的驱动器。因此18冷年开盘大战中志高的火爆场面,并非偶然。

目前渠道之战已成为空调厂商竞争的一大主旋律,一方面既出于一二线市场消费结构升级带来的产品智能化、高端化风口,另一方面也来自于三四级市场带来持续的放量增长,使得主流品牌渠道进一步下沉。经过多年布局沉淀和终端改造后,2018冷年志高进一步加速渠道扁平化,提高周转率,完善客户体验,为渠道商带来更大经营价值。

从发布智能王新品到智能空调擂台赛夺冠;从人民大会堂倡导“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到宣布续约成龙十年代言;从迪拜客商大会奏响全球化号角,再到赞助美国NASCAR汽车赛,与可口可乐、美国联邦快递等世界一线品牌上演同台竞技;从17冷年空调上墙率再创新高,再到18冷年开盘“千人抢货”刷新历史;志高以“智能化、高端化、全球化”三大战略为路径,正联动全国共同吹响抢占2018冷年市场的冲锋号!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