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康力电梯荣获“2017中国年度影响力房地产供应商”

2017-08-11 12:22: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8月7日-9日,第十七届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成功召开。作为中国地产界顶级高峰论坛,本届盛会依然备受关注、大咖云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办公厅主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理事长孟晓苏、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香港交易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巴曙松、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等数十位专家学者,来自全国性标杆企业和地方龙头企业的数百位地产人,房地产供应链企业代表及国内主流媒体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房地产业求变与创新问题,关注长效机制建立。

作为中国电梯业的优秀代表,康力电梯受邀出席盛会,并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和在房地产行业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17中国年度影响力房地产供应商”。

博鳌房地产论坛始创于2001年,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六届,是目前中国房地产界极具影响力、参与度甚广、权威性极高的全行业顶级思想性论坛,是中国地产智慧尖峰对撞的顶级盛会,也是标榜行业榜样的巨大舞台。

自2003年起,每届博鳌房地产论坛均会评选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引领房地产及上下游相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观点指数研究院联合主流媒体、专业机构组成评审团,以科学严谨的评测指标,通过数据分析、业内调研等途径综合测评,最终评选出年度中国房地产业引领风尚的企业、人物、项目等,并以他们为榜样促进全行业持续发展与提升。

作为中国电梯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康力电梯重视房地产客户的开发和维护,借助资本市场力量迅速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建成覆盖全国的4大智能制造基地和100余个营销服务分支机构,品牌影响力、技术水平、产品质量、营销管理、工程服务能力均得到众多大型房企高度认可。公司先后与碧桂园、绿地集团、万达地产、荣盛地产、远洋地产、中南集团、海亮地产、正商地产、海伦堡等TOP100房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2013-2017年连续5年入围中国房地产500强十大首选电梯供应商(2017年位列第7),是中国电梯行业“房地产大客户战略”成功的典范。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