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健身房人去楼空》续:企业法人被海口工商列入异常名录

2017-08-11 10:36:52 海口网

海口网8月10日消息(记者钟元韬)8月1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报道《办卡后健身房人去楼空 海口市民欲通过法律途径维权》称,海口周女士花费1万多元在创美国际健身俱乐部办健身卡及购买私教课程,7月份周女士发现该健身俱乐部已经人去楼空,几经协商对方承诺8月5日前先退还3000元,然而5天过去,该健身俱乐部并没有兑现诺言。

8月9日,记者再度来到创美国际健身俱乐部(秀英店),该店负责人依旧表示滨海大道那家已经关门的创美国际健身俱乐部与他们没有任何联系,虽然两店的店名相同,但法人不是同一人,只是老板之间互相认识,本着友情帮助的想法,之前接收过一部分会员来秀英店进行锻炼,现在他们也暂停接收会员了。

对此,记者来到海口金龙工商所对该情况进行核实。该所工作人员表示,近段时间陆续接到多起创美国际健身俱乐部的消费者投诉,目前无法与该健身俱乐部负责人取得联系,根据工商部门的管理权限,已经将该企业法人列入了异常名录,这些会员的事情没有解决,该法人无法再进行别的工商登记。目前,工商部门工作人员收集了这些消费者的相关信息,并建议他们走法律程序进行解决,工商部门也将继续跟踪调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