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康太源尚誉30多户漏水 开发商:原因多样化

2017-08-11 10:36:49 信网

信网8月11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青岛的降雨不断,住在康太源尚誉小区的业主们也纷纷在家“抗洪”,虽然入住还不到两年,可房屋漏水的问题却愈加严重。信网了解到,该小区目前处于保修期内,对于业主反映的房屋漏水问题也已经维修过几次,但都没有彻底解决问题。青岛康太源房地产有限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表示,造成房屋漏水的原因是多样的,公司会尽力予以维修。

8月7日,信网来到业主王女士家里,看到卧室的墙上很大一部分已经发霉,墙皮也已经有部分被泡起,显得凹凸不平,用手一摸,明显感觉得到很潮湿,用力触碰就会有墙皮掉落。

王女士说,这套房子是2015年购买的,2016年3月入住后漏水的事就时有发生。“我向开发商反映过,已经修过三次了,可根本没有效果。”王女士告诉信网,她只知道2017年6月份维修过,“这几天遇上下雨,漏水又严重了,一点儿好转都没有。”

王女士的丈夫告诉信网,开发商维修后给出的结论是房子装修时没有关窗户才导致屋顶被泡了,但这种说法自己无法接受的。

在小区的物业办公室,物业工作人员告诉信网,最近这段时间已经有30多户业主因为房屋漏雨的事报修,这一情况物业已经上报给开发商,具体的维修也由开发商负责。

对此,信网电话联系了小区开发商青岛康太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工程部,王先生表示,业主的房屋出现问题,公司会负责维修,但至于为什么入住不到两年房屋就多次出现漏水的情况,王先生只简单解释为“原因多样化”,随后便直接挂断了电话,没有对房屋是否存质量问题进行说明。

李沧区城市建设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房屋还在保修期内,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开发商负责维修到底,这是开发商的义务。如果实在协商不成,修复过没有解决,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