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企业公民>>

责任担当|大自然参与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2017-08-10 11:27: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社会责任报告》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团体标准)》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发布。本次发布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北京林业大学和中国绿色时报承办,并得到了国家林业局和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现场

林产工业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行业,在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生态建设和应对气候变化中都具有重要地位。因此,林业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尤为重要,特别是在森林可持续经营、木材合法经营和林产品绿色生产与营销等方面的责任更为突出。

大自然家居总裁梁志华进行发言

会上,包括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均作为社会责任报告编制与发布的示范单位代表发言。大自然家居总裁梁志华以企业的角度,分享了大自然家居在二十多年的发展经历,以绿色环保的理念贯穿企业的发展;始终坚持“保护环境▪发展经济”的发展理念,致力于绿色健康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时刻坚守“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的企业宗旨。

大自然家居(中国)公司获评示范单位称号

作为一家木材消耗性企业,大自然家居深知坚持绿色环保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大自然家居将绿色环保理念贯彻到各个环节,首先,在原材料选购方面,通过间伐、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在开采木材资源的同时也注重森林的原始补偿,保持木材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在产品研发方面,大自然家居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环保家居产品,先后推出零碳地板、APG大豆胶地板、零醛智造地板等环保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另外针对木材资源消耗型企业的特性,大自然家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全球范围内践行“砍一棵树,种十棵树”的承诺,实施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确保“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除此之外,大自然家居积极参与各类社会组织公益性活动,认养广东开平碉楼,参与"守护珍禽王国—湿地保护"项目等,以不同的形式履行社会责任,向公众倡导更环保的生活方式。未来,大自然家居,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热爱自然,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勇于承担作为一名社会公民的责任,在企业界树立一个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标杆企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