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雨后便积水 海口南江花园小区业主回家路上很闹心

2017-08-07 12:44:00 海口网

海口网8月6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摄影报道)“这是回家必经之路,但一下雨就积水,不花个两三天时间都排不干,出入很困难。”6日,海口琼山区新大洲大道林村路南江花园小区业主邱女士向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反映,该小区路段每逢雨天必积水,严重影响居民出行。

“小区门口那儿积水很严重,就像一条‘小河’,有时候走过还被溅了一身水,但又不能绕道。”邱女士无奈地说,她每天都要从琼山区肉联厂公交站坐车到市区上班,而到公交站就必须经过积水路段,现在的路况给她及小区业主的出行造成很大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该路段积水问题。

6日下午,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路段了解情况,在现场看到积水路段约有100米长,一直从琼北车管所门口到南江花园小区正门附近。此外,附近有工地施工,泥土与积水混在一起,导致积水变黄、浑浊,而积水退去的路面则泥泞不堪。记者观察到,行人经过积水路段时,大部分都会挽起裤脚慢慢沿路边走,小心避过积水,而骑着电动车的居民也会减速,避免被汽车驶过时溅起的水花殃及。

南江花园小区业主陈女士告诉记者,她搬进南江花园小区快四年,刚搬来时小区附近都是泥土路,一下雨就泥泞不堪,后来路面硬化后有所改善,“但这里地势较低、路面坑洼,而且没有排水管道,每到下雨天还是会积水。”陈女士说,有时候只能穿着拖鞋走过积水路段,然后到公司后把脚洗干净再换上其他鞋子,真的是太麻烦了。

记者将问题反映到琼山区滨江街道办,该街道办一名工作人员王先生告诉记者,由于涉及土地征收问题,林村路南江花园小区路段积水的问题一直未能解决,8月底完成土地征收后,街道办将协调相关部门着手该积水路段的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