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业主发现房子挡光 星光岛置业顾问当初咋说的?

2017-08-07 12:26:56 信网

信网8月7日讯 2015年12月份,来自大连的田女士在青岛万达东方影都星光岛小区购买一套置业顾问推荐的房子,快交房时通过实地查看却发现该房屋遮光严重。在此后的两年时间里,田女士多次前往开发商青岛万达东方影都投资有限公司处讨要说法,但是至今未得到明确答复。青岛万达东方影都一位袁姓工作人员告诉信网,销售顾问是否在为田女士介绍房子时说过这个房子不挡光现在已经无法考证,但是出于人性化的考虑,还是在帮田女士与公司积极的去沟通解决这件事,预计下周会出结果。

实地查看后发现与销售人员所说不符

2015年12月份,大连的田女士觉得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万达东方影都星光岛小区位置不错,准备购买一套作为儿子婚房使用。

田女士称,当时销售顾问向她推荐了一期工程3号楼2单元304房间,并称该房屋与之前1、2号楼的3层一样,都是建立在楼下网点房顶层平台之上的,采光并无问题。

田女士表示,销售顾问在销售过程中,曾以各种理由拒绝她去实地看房,出于对万达品牌的信赖,最终还是购买了该套房产。临近交房时,田女士独自前往小区查看建设进度,却发现房子实际情况与销售顾问介绍的严重不符,“一期3号楼的3楼跟1、2号楼不同,它是建在网点房顶层平台之下的,各个角度遮光严重,影响了居住。”田女士说。

根据田女士提供的照片,信网看到,在窗口处,虽然处于白天,但是房内依然昏暗,光线较弱。

发现这个情况后,一直到2017年7月份交房后,田女士多次前往开发商青岛万达东方影都讨要说法,但是均未得到明确解决方案,“我认为开发商这种行为已经构成了欺诈,我没法接受现在这个情况,这样的房子怎么去当婚房啊。”

东方影都未对此事进行回复

7月30日下午,信网就此事致电青岛东方影都投资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其一位袁姓工作人员表示,当时为田女士介绍房子的销售顾问已经离职,公司也联系不上他了,所以暂不能确定田女士所说是否属实。

信网曾提出是否可以找出当时的该楼座的规划图纸,与现在的楼座对比一下,可能会对一些细节进行证实。“我们这里没有规划图纸,公司也没有改过规划,一直是按照一个规划下来的。出现这种情况也可能是因为销售顾问在介绍时说错了,如果是这样,那么这是他的个人行为,跟集团也是没有关系的。”袁先生介绍称,田女士在发现这个情况后,曾经提出置换一套房屋,但是鉴于目前政策问题,暂时无法实现。“田女士多次大老远从大连赶到这里来处理这件事,我们也挺不忍心的,所以一直在帮她积极的跟集团沟通此事,预计下周会出解决方案。”

律师建议:将相关约定落实到纸面上

信网就此事咨询了山东首辰律师事务所的吴芝容律师,据吴律师介绍,是否遮光严重,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如果真如田女士所说,影响了房屋居住,那么可以跟开发商进行协商,要求其对自己的房子进行改进,如果协商不成,也可以查看一下当初签订的购房合同中是否有真方面的相关约定,然后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同时,吴律师建议购房者,在购房时最好将销售人员所说及楼盘宣传单页进行证据搜集,在签订购房合同时最好将相关事宜约定好,落实到纸面上,以避免遇到不必要的纠纷。对于此事,信网将持续关注。 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