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西海琪苑施工扰民 项目未申请夜间施工许可

2017-08-04 14:58:06 信网

信网8月3日讯 凌晨四点本来是人们熟睡的时候,可是住在青西新区海信凤凰金岸杨女士却总在这个时间被吵醒,原因就是隔壁的西海琪苑项目工地一大早就开始施工。信网了解到,西海琪苑目前正在内外墙抹灰,并未办理夜间施工许可。目前项目负责人已经承诺今后会加强管理,杜绝施工扰民的情况。

杨女士住在青西新区海信凤凰金岸小区,与小区一街之隔的就是西海琪苑的施工工地。“差不多凌晨四点工地上就有动静了,听起来是一些大型机械还有水泥灌注的声音,大人和孩子都直接被吵醒了,我们白天上班都无精打采的。”杨女士说,自己和邻居都曾因施工扰民的问题找过施工方,但之后并没有任何整改。据了解,目前西海琪苑工地正在进行内外墙抹灰的施工。

在施工现场,信网看到黄岛区建筑工地环境整治的公示牌,明确规定夜间22时至次日6时禁止施工,如因施工工艺要求连续作业的应向环保部门办理夜间施工许可,并按规定张贴告示告知周边居民。但据信网了解,西海琪苑目前并未向环保部门申请夜间许可证,项目负责人于先生对此也予以证实,他表示“因为有一些工人白天需要干活,所以要提前起来准备材料,确实造成了一些响动,影响附近住户的休息。今后我们会加强管理,早晨六点之前一定禁止开工。”

对此,黄岛区环保局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会对夜间施工扰民问题会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居民夜间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