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海口一小区电梯严重老化常把人困住 物业:两个月完成改造

2017-08-03 11:00:01 海口网

海口网8月2日消息(见习记者陈家煜 摄影报道)8月2日,居住在海口市龙华区义龙西路钟山大厦的业主邢女士向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报料称,钟山大厦小区电梯严重老化,存在安全隐患。对此,该小区物业管理处表示,目前正准备改造更新,两个月内可完工。

2日15时许,海口网记者来到钟山大厦,现场看到两座电梯外的铁皮已锈迹斑斑,其中一座电梯已经“罢工”。海口网记者走进电梯,发现指示灯不亮,电梯上升过程中,没有显示具体楼层,还能感觉到电梯在左右摇晃,并且伴有嘈杂的声音。与海口网记者一同随行的业主许女士说道,电梯指示灯对应的楼层经常不准确,其居住在8楼,但电梯偶尔会上到9楼或者10楼,有时还会在一个楼层停个三五分钟。“这座电梯经常出现故障,我有一次被困在里面半个小时,当时吓出了冷汗。”许女士心有余悸道。除许女士外,小区内的多位居民也有被关在电梯内的经历。

据小区内的多位居民透露,去年12月份,物业管理处已经向租户收取了电梯改造费用,但一直未动工。部分低楼层居民表示,宁愿爬楼梯也不敢乘坐电梯。海口网记者走出电梯时看到,一名物业工作人员已经在电梯门口处摆放“电梯故障”的木牌。据钟山大厦物业管理处的吴主任介绍,小区电梯已经使用了27年,确实已经严重老化,去年12月份,物业已经贴出公告,电梯改造费用由市政府出资50%,剩下的50%由居民分摊,由于部分居民迟迟没有上交费用,所以电梯改造工作不得不向后推迟。今年7月份,海口市住建部门、质监部门通过了钟山大厦电梯改造的申请。“目前已经完成电梯改造的招投标工作,不出意外,两个月后,居民就可以乘坐新的电梯。”吴主任表示。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