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南邵镇泰禾昌平拾景园工地夜间施工尘土飞扬

2017-08-03 10:07:54 北京晨报

Q:昌平区南邵镇地铁站西侧500米的泰禾昌平拾景园总是昼夜施工,塔吊噪音巨大,照明灯很亮,尘土也非常多,周边青秀尚城小区已经大规模入住,严重影响正常生活,无法正常休息,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该问题。

A:收到举报后,执法队队员晚间到达举报现场进行了检查。该工地为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东区二期,属一般工程,无夜间施工许可证,现场正在打桩作业,执法队员当场责令停止施工,并做出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现场检查时有正在运输的渣土车辆,造成一定扬尘,执法人员找到现场负责人,责令加强对运输车辆的冲洗工作。

——昌平区南邵城管执法队

朝阳区富力又一城外违法收费人员被劝离

Q:朝阳区豆各庄乡富力又一城周边长期有人员非法收取停车费,地点是富力又一城A区与B区之间的道路,B区与C区之间的道路。请问:该地点是否违法,为什么没人清理?他们为了多停几辆车,根本不按施划标线停车,全部采取斜插,导致457、411路公交车停车场进出场站极度不方便,请城管能够到现场查看治理该问题。

A:经查,富力又一城小区A区与B区和B区与C区之间道路两侧确有收费人员,执法队已将其劝离,没收小票1本,锥桶1个。并告知待手续齐全后方可收费。目前富力又一城A区与B区之间道路正在进行重新修路规划,待路面修复后重新规范管理停车问题。执法队将加大该地段的执法检查力度。——朝阳区豆各庄城管执法队

海淀区西三旗一场区违建房屋已部分拆除

Q:海淀区西三旗东路的北京运达实业公司场区建有大量违法建设,包括办公楼加层、停车场建彩钢库房、占用消防通道等,已反映多次,希望政府制止违法行为。

A:接到市民举报后,城管队员到达现场。经查,该处房屋一部分有房产证,一部分则没有,建筑为砖混结构,大概4000平方米左右。我执法队于日前联合街道综合治理,现阶段已经拆除1820平方米。——海淀区西三旗城管执法队

整理/田杰雄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