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格兰仕与苏宁深化战略合作 用高端定制家电引领消费升级

2017-07-31 14:17: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9日,在格兰仕集团总裁梁昭贤和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的见证下,格兰仕与苏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全面深化在智能家电、产品定制、渠道拓展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当天,双方新一轮战略合作的成果之一,一款苏宁定制的格兰仕高端变频微波炉发布。

据了解,苏宁格兰仕新一轮战略合作,将围绕“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从白色家电全品类、线上线下全渠道提升用户价值。在产品端,格兰仕拥有先进的家电智造实力,从微波炉、电蒸炉小家电到冰箱、洗衣机、洗碗机等大家电都具备柔性化大生产的能力。在零售端,苏宁作为互联网零售商巨头,基于自身平台的用户大数据分析,将有力推动格兰仕研发直击用户需求“兴奋点”的产品。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细分,大智造、大零售密切合作将让消费者受益无穷。格兰仕为苏宁全渠道定制的变频微波炉,是基于苏宁云商大数据开发出来的一款高端、节能产品。满足用户的“颜值控”,采用激情红与静穆黑渐变色面板,搭配优雅弧形下拉门把手,整体设计赏心悦目。满足高端用户节能环保的消费理念,应用无极变频技术,实现火力大小的连续调节,让食物的味道更好、让烹饪过程更节能,较一般微波炉烹饪速度提升40%。

“只做精品”的鲜明智造主张让格兰仕深得消费者喜爱。25年来,格兰仕围绕精品战略,不断扩大中高端供给,加强科技创新,通过推出智能高端的节能精品家电,推动消费升级,创造新消费。近几年,从微波炉到全白电;从智能单品,到G+智慧家居智能生态圈,格兰仕一直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做“精”,实实在在推动高端家电的消费普及和升级。

过去家电行业的经营模式是大规模制造、大规模发货、大规模促销。最近几年,80、90后个性消费群体的壮大,这种模式已经难以再适应新的消费升级趋势。格兰仕与苏宁深化战略合作,将触角延展到全品类和全渠道,包括零售新模式、供应链解决方案、末端用户服务等从多方面展开创新性合作。

高端定制微波炉只是格兰仕和苏宁战略合作升级的一个缩影。据透露,后续格兰仕将充分发挥柔性化大智造优势,融合苏宁云商大数据,从微波炉、电蒸炉、电烤箱、洗碗机等厨房电器到空调、冰箱、洗衣机等生活家电全品类深化合作,以C2B反向定制的模式,把用户真实的需求痛点变成产品卖点,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精品选择。

日前记者走访家电市场发现,不少苏宁核心门店都出现了格兰仕全品类家电专厅,包括微波炉、电蒸炉、电烤箱、洗碗机、空调、冰箱、洗衣机、厨电等,将高端科技产品融入生活化场景,为消费者创造“回到五星级的家”一样的全新体验。据透露,随着格兰仕与苏宁战略合作的升级,像这样的高端体验专厅将在全国苏宁系统发展。

格兰仕有关负责人表示,过去我们的使命是普及好家电,新时期的目标是“从做好家电到做好家人”。聚焦用户价值提升,格兰仕和苏宁的战略合作,会让越来越多的高端智能家电变成用户的家人。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