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格兰仕苏宁创新战略合作 全品类全渠道联动精准营销

2017-07-31 14:11: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9日,格兰仕和苏宁在中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响应新的消费升级需求。以用户价值为出发点,双方将推动“精品智造+精准营销”战略的落实,提升格兰仕全品类家电产品在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消费体验。

近年来,产品品质成为消费者选购家电时考虑的重要因素。面对消费升级的需求,格兰仕全面推进精品战略,以高品质标准来打造格兰仕智能工厂,依托全白电全产业链强大的制造实力,从微波炉、电蒸炉、电烤箱等小家电到冰箱、空调、洗衣机、洗碗机等大家电全面加快升级迭代。伴随精品战略实施,格兰仕在全渠道实践精准营销,线上锁定8090后年轻主流消费人群打造高端主流爆款,线下以满足成熟用户消费升级需求为主,高端智能产品通过O2O强化用户体验感。

据了解,格兰仕、苏宁启动新一轮的战略合作,将在共享苏宁会员大数据基础上,加大专属定制商品的开发,更精准促进消费升级。未来,消费者将看到越来越多的格兰仕高端家电和满足专属需求的定制产品在苏宁全渠道上市,并享受到双方合力带来的专业周到的全程服务。在线下苏宁门店格兰仕品牌专厅,格兰仕将聚焦中高端美陈效果,通过生活场景增强客户购物体验。苏宁将继续通过门店端、PC端、移动app端和直播平台端,发挥线上线下的O2O优势,促进格兰仕品牌精品家电消费引导。

针对下半年即将到来的818发烧节、928西红柿狂欢节等节点,双方将启动丰富多彩的联合营销活动。届时,格兰仕全品类明星家电将通过苏宁线上线下渠道响应全国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