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济南外海中央花园“烂尾楼”复工又停工

2017-07-31 11:05:28 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7月29日讯(记者 李永锋 吴峰 刘蓓 实习记者 武中奇)

去年年底济南外海中央花园小区的二期、三期工程相继停工,成为烂尾楼,今年经过槐荫区委区政府的积极协调,开发商承诺在6月30日复工,眼看二期项目复工就一个月了,几位业主相约到售楼处看看工程进度,没想到却被保安锁在了售楼处,只能跳窗出来。

从上月30日工程复工后,就有工人先后入住工地,可是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业主们告诉记者,窗户纸撕了几天,大约一个星期后就没有人了,大家伙又着急了。经过这一个月的时间以来,我们看到最多的时候只有四五个人在,有一个工人在贴大理石瓷砖,其他的任何活都没有任何进展,我们对此感到非常的失望,开发商给我们的承诺现在看来就是在胡说八道,我们也看不到下一步的希望在哪里,也不知道我们的房子还能不能住得上,因为现在整个工地上空无一人,开发商也不给见面。

眼看着自己买的新楼变成了烂尾,中间看到的一丝丝希望又被打破,业主们说他们的心情就像是坐过山车。业主王女士告诉记者:“弄得也没地方住,到处赁房子去,老的你看我年龄,快60了,还得骑电动车往外跑,长病长不起,还贷款,还得赁房子,把房子卖了,买的这个房子。”

二期工程的复工出现了波折,三期工程从2015年到现在,更是一直处在停滞状态,有业主也曾经打通过开发商的电话,得到的答复是,中午高温工人没法干活,另一个理由就是,小区西面的党杨路延长线施工,大型车辆无法进入。业主刘先生说,现场是有很多的设备和材料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给工人干活的,但是没有任何工人在干活,开发商的理由是不成立的。“希望开发商能够遵守自己的承诺,给我们业主一个满意的交代,毕竟房子是我们每个业主心头的很重要的一部分。”

记者来到了建筑工地的值班室,看到值班室的大门是紧锁的,而且没有工作人员,外海中央花园的复工,现在究竟到了什么样的程度,对业主来说成了一个谜。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