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哈芙琳助力学校品牌建设 打造你的专属形象

2017-07-24 14:54: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旨在帮助青少年学生拓展视野,从小树立正确的质量意识和质量观的沪滇藏青青少年手拉手质量夏令营近日在上海东方绿舟开营。来自少数民族、边远地区的青少年学生们, 穿着由上海哈芙琳服装科技有限公司个性化设计的校服,成为此次夏令营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校服”一词,源于英语中的Uniform,在英语中,Uniform分为“uni”(统一、一致)和“form”(形式)两个部分,其本质含义是统一的服装。我国的学生校服经过不断发展直至现代,渐渐开始接受新潮时尚,逐渐追求个性化设计,校服已经成为校园的一种独特文化,越来越成为展示校园文化的标识。

上海哈芙琳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领先的校服企业,公司集校服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为一体,自创立之日起,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用心服务;专业品质,创新设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将哈芙琳建设成一流的校服生产服务商,成为学校、家长和学生认可的卓越品牌。

助力学校品牌建设,打造专属形象,提升校服品质,哈芙琳16年来一直专注校服领域, 为更多孩子们制造安全,舒适和优质的校服产品。哈芙琳的优势是设计为先+精工制造+精准服务。设计顾问会与客户共同研究学校定位和文化特色,设计专属校服方案。哈芙琳拥有精湛的制造能力,为制造优质产品提供保障。哈芙琳会研究学校服务需求,提供精准服务,提升服务体验。

4+1精准服务是哈芙琳可以为客户带来的重要价值,ERP订单管理系统 提供强有力的数据管理支持,1对1销售顾问,提供专业产品设计方案和服务解决方案,全程跟踪,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哈芙琳将充分展示学校文化特色和管理理念,传播学校品牌影响力。

如今,个性化设计的校服逐渐成为趋势,尤其是大型国际学校和一些名校,大多会选择专业校服公司进行设计。哈芙琳凭借16年专注校服的经验,逐渐形成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在全国,已有超过300所知名学校选择哈芙琳,哈芙琳已经为超过50万学生提供优质的校服, 2016年,哈芙琳被评为全国校服生产服务先进企业。

现在, 哈芙琳与江南大学服装设计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了江南大学 哈芙琳校服文化与设计中心,潜心研究世界范围内校服演变历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富文化气息的产品设计。成为无锡市教育局一带一路项目合作伙伴等。在教育公益事业中,哈芙琳与爱心衣橱合作,累计捐赠10多万件校服,爱心传承之路越走越远。

(记者 霍一夫)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