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文化>>

2017年东方雨虹&高能环境运动会

2017-07-18 15:52: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时28分,北工大西门入,寻声而去,未觉,已至体育场。开幕式始,只见看台上人山人海,红的、蓝的、白的、橙的、黄的......其色繁多。如斯,以衣色辨人,甚善。不时,看台上,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更有甚者手舞足蹈、手脚并用。然另一面,场上,31支方阵代表队,徐徐入场,口号、横幅、旗帜、平衡车、自行车......轮番上阵,可谓是各具特色,精彩无限!开幕式后,足球、篮球、田径、游泳、棋类......各类比赛按部就班,燃情上演!2000余人,30余个奖项,竞争激烈,各凭本事!

预知更多,跟着镜头,窥探赛场百态

人类已经阻止不了他们前进的步伐!

超越自我、勇攀高峰!我们是超越战队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

即使起点不同,只要奋起直追,也能后来者居上。

运筹帷幄,一切尽在掌握。

再坚持一下,也许你与成功只一步之遥!

跳得更高,球才能飞得更远!

尽力一跳,只为超越自我!

兄弟,再一起用点力!

这是一项考验腿长的竞技!

不管前面是什么,只要继续游,总能到终点!

I am ready !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