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酷热来袭 志高智能王90款冰点钜惠“战高温”

2017-07-17 14:51: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近期全国各地陆续出现高温,空调销售迎来了市场的井喷。日前,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推出名为“战高温 抢志高”的多重钜惠活动,在17冷年收官之际再度引爆了新一轮的空调抢购狂潮。

据了解,本次全国性联动的钜惠活动在传统渠道和各大卖场均有开展,认筹20元可以抵扣200+40元购机款,并获赠高档精美礼品一份。同时消费者凡购买指定款1级能效机型,就可获得高温补贴,获送价值100元的加油卡。另外,志高空调还承诺“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以及200元“品质保证奖”,即凡购买志高“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产品起一年内,因产品质量导致的故障问题,奖励用户200元/台/次。

最实惠的套餐,当然要配合最强劲的智能王90款空调,这样才让你物超所值,满载而归。

智能王90款空调拥有卓越的五大智能云功能,远程云控制空调,所有遥控上的功能都能远程实现:云定制,每时每刻的空调运行状态都可以事先设定好;云适应,制冷、制热、除湿,按一键空调自动选择最好的方式运行;云诊断,在你还不知道空调有问题的情况下已自动报障(有故障自动上报云服务平台);云升级,如手机刷机效果,更新系统。五项强大而智能的云功能,让您的生活更便捷、省心、舒适和智能。

在功能方面,智能王90款空调采用3D全直流变频,压缩机、室内外电机全部采用直流电机,将全直流科技融入每一个零部件中,为空调整机提供澎湃动力。配合进口高纯度本色透明贯流风轮,使得关键零部件没有渗入杂质,空调运行更高效、更节能,更洁净。再者,志高创新采用“风立方”送风科技,创造出1000mm超大宽出风口,配合左右60°和上下120°,风叶摆动,可令空气循环无死角,导风送风不再是一个平面,而是一个立体的空间,完美享受无可比拟。在健康方面,志高智能王采用可视SEP净化技术,高效去除PM2.5,过滤效果显著,直观。“1秒开启智能净化”和低至23分配的静音享受,可时刻营造一个空气清新的健康环保环境。

历经20多年的专业专注、品质积累和技术沉淀,志高被业界誉为最具工匠情怀的空调企业之一。在315中国空调品牌用户满意度调查擂台赛上,志高荣登榜首;而此前的中外智能空调擂台赛大比拼中,志高分别夺得智能指数、综合性能“双料冠军”,过硬的产品质量与服务,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