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红豆男装萌T,六萌带你怒潮一夏!

2017-07-14 17:07: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森林狂想曲 萌鸟大派对

红豆男装萌T,六萌带你怒潮一夏!

  烈日炎炎,又到了红豆男装主题T恤热销季。

  继2016夏季推出的HERO系列T恤受市场热捧之后,今夏,红豆男装紧跟全球流行文化,借助强势IP,首度与芬兰Rovio公司合作,重磅推出“愤怒的小鸟”系列T恤。

  红豆男装主张“主流生活方式”,讲求服饰耐穿、百搭和高性价比。在“愤怒的小鸟”系列T恤这边,又着重追求灵动的设计感。

  本季新品立足同一主题进行多种演绎,不同的图案布局和色彩选择使得产品或夸张热情、或内敛稳重,轻薄透气的优质面料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它不止是一件T恤,更是每个人在文化、个性上自我定义的发声器,打破年龄、性别、地域等方面的固化标签,既秉持了品质优良的一贯传统,又彰显了个性化的产品理念。

  Why so angry?患易怒症的大红、速度惊人的飞镖黄、一紧张就会爆炸的炸弹黑,还有一群小绿猪破坏王……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小鸟们为保卫自己的家园,团结努力、施展洪荒之力,全力对抗外来侵略者的正能量故事。

  萌趣生动的电影故事,激发“愤怒的小鸟”系列T恤的潮流态度。面对生活中的种种不愉快,是愤怒还是平和?愤怒是种态度,当愤怒转化为一种积极能量的时候,它不是消极的回避,而是一种勇敢的直面。面对质疑,依然自信;面对困难,依然坚强。红豆希望通过产品,传达给消费者认真、乐观的处世精神。

  T恤本是基本的款式,但红豆塑造了自己特有的“潮”。

  我们不仅仅售卖产品,也售卖文化态度。

  Hi,潮男靓女们,还不去门店收一件吗?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