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东莞市环保局公布2016年环境执法情况

2017-07-14 12:41:55 广州日报

市环保局公布2016年环境执法情况

去年环境违法罚款超亿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其琪)日前,市环保局对外公布2016年环境执法情况,去年全市环境违法罚款总额10453.45万元。全市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环境安全事件,环境执法力度和强度位居全省前列。

市环保局透露,过去一年,全市始终保持环境执法高压态势,全面实施网格化监管和双随机抽查制度,组织开展十多项环保专项行动,累计出动环境执法人员76678人次,检查企业31207家次,发出行政命令3555宗,申请强制执行2064宗,实施查封、扣押164宗,限产停产116宗,按日连续处罚5宗,移送公安实施行政拘留2宗;处罚环境违法行为3642宗,罚款10453.45万元,依法移送涉环境污染刑事犯罪案件45宗。

此外,去年市环保局处理环境突发事件10起,处理环境信访案件15349宗,全市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环境安全事件。对于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195宗案件,已全部落实市镇两级领导包案督导,对204家环境违法企业进行了查处。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