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购机即送“高温补贴” 志高7月打响空调业冷年收官战

2017-07-13 12:48: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近期全国各地陆续出现高温,空调刚需市场也是持续井喷。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借着7月空调旺季之际,推出名为“战高温 抢志高”的钜惠活动,推出多款具有智能云功能的“国民空调”、精雕细琢的“工匠精品”、健康环保的“节能先锋”等,引爆了新一轮的空调抢购高峰。

“智服诱惑”售后无忧 购1级能效送高温补贴

从志高空调了解到,本次全国性联动的钜惠活动在传统渠道和各大卖场均有开展,认筹20元可以抵扣200+40元购机款,并获赠高档精美礼品一份。同时消费者凡购买指定款1级能效机型,就可获得高温补贴,获送价值100元的加油卡。另外,志高空调还承诺“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以及200元“品质保证奖”,即凡购买志高“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产品起一年内,因产品质量导致的故障问题,奖励用户200元/台/次。

当前,拥有快速制冷、智能功能的空调在市场的关注度居高不下,而一款价格实惠、性价比出众的智能空调产品,更是极受消费者追捧。作为智能空调擂台赛的“双冠王”,志高的智能空调可通过wifi与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互联,用户只需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志高云空调”app即可轻松操控空调,不仅可以随时开关空调、调节空调的温度、模式,还能给空调定时体检,更有自动报修功能,自动检测空调大小故障,规避未知风险之余,还能实现精准服务、即时服务、透明服务,真正享受无忧售后。

冷年收官在即 志高空调精品布局决战旺季

距离空调行业的新冷年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因此7月份成为各大厂商最后冲刺,引爆销量的关键时刻。有数据显示,2017年1-5月,家用空调销量同比增长35.9%,其中5月份同比增长达47.1%。有业内人士分析,整体销售的良好表现有望得以延续,并在实现持续井喷。在2017冷年前三季度,志高也取得了超越行业速度的优异表现,前三季度同比销售增长55%。

高温“催热”空调市场,而充分的市场竞争环境要求当前各大品牌的营销需更加灵活、多样,能迅速迎合市场才能拥有主动权。无论是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首倡“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或是宣布续约国际巨星成龙十年品牌代言,还是在旺季推出”智能空调+工匠精品“组合拳,都展现了志高在推广上的开放性、主动性及对用户需求的洞察性。

可以预见,在即将到来的新冷年,志高将在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的三重加持下,在市场上全面引爆,打赢一场从产品、市场活动到品牌曝光的,全面的旺季空调市场“流量争夺战”。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