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陕西抽查:LFCare莱弗凯、meishen美神、ADESN等3批次电吹风不合格

2017-07-13 11:31: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2017年7月12日消息,2017年第2季度,该局组织有关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共抽查了淘宝、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国美在线等电商平台30家网店的33批次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样品,经检验,综合判定合格样品30批次。

本次抽查依据GB 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4706.15-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的特殊要求》等相关标准和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的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共1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3批次电吹风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产品的输入功率和电流、非正常工作、结构、接地措施项目不合格。其中,商标为“LFCare莱弗凯”的1批次电吹风被检出输入功率和电流、非正常工作、结构、接地措施项目不合格;商标为“meishen美神”的1批次电吹风被检出非正常工作、结构、接地措施项目不合格;商标为“ADESN”的1批次电吹风被检出非正常工作项目不合格。

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将责成相关市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产品名称

生产日期或批号

抽查企业名称

(网店)

电子商务平台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抽查结果

主要不合格项目

承检单位

电吹风

莱弗凯电器旗舰店

淘宝网

广州莱弗凯贸易有限公司

LFCare莱弗凯

168

不合格

输入功率和电流、非正常工作、结构、接地措施

陕西省家用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电吹风

美神官方旗舰店

淘宝网

揭阳市高升电器有限公司

meishen美神

820

不合格

非正常工作、结构、接地措施

陕西省家用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电吹风

2017.2.20

adesn旗舰店

天猫网

广州市艾德森电器有限公司

ADESN

3900

不合格

非正常工作

陕西省家用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