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志高智能王196款:这个盛夏无所畏惧!

2017-07-11 15:04: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夏至未至?不,夏至已悄然而至了,盛夏的帷幕也已经拉开了。高温不下的热度加上梅雨多变的闷热,真的让你“热血沸腾”了。这时候,一台“寒气逼人”的志高空调196款空调将是你盛夏的救星,让你对这个盛夏无所畏惧。

智能王196款有着微弧形面板的圆润美态配合侧面U型设计,特显独具匠心,大行其道的香槟色流淌着无可比拟的光泽感与优雅气质,再搭配先进的数码喷涂加UV技术和柔光LED设置,隔热防辐射,呵护睡眠更节能。在性能方面,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高效压缩机和优质内外电机,并搭配新一代透明大直径本色贯流风轮和亲水性更佳、热交换律更高、兼具自清洁、自除菌功能的超高金镀蒸发器,实现30秒急冷、2分钟暖房,确保送风更洁净和更健康。在健康方面,智能王196款还搭载了目前行业内高端的静电除尘技术——新一代可视SEP净化技术,在高效去除PM2.5的同时,实现可视化除霾。同时,通过采用了国家专利技术的除甲醛显色滤器模块,甲醛去除效果清晰可见。对于噪音,采用先进工艺和多重风道优化技术,实现了低至18分贝的超静音,静享优质睡眠。

除此之外,智能王196款空调通过互联网连接云端大脑,随时了解志高空调的运行状态,体验数据化升级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它的云升级、云定制、云适应、云诊断、云控制等五大核心功能,能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70亿运行方式定义不同人群的需要,满足自己的个性化享受要求,让消费者花千余元却享千万元享受。而其ECO+模式大大的减少了空调运行时所使用的的电能,实现了全天候节能。

基本对自身品牌和品质的强大自信,志高携手中国人保以40亿承保、36万家财险,为广大消费者保驾护航。正是其产品性能、智能指数、优质服务、制冷效果等方面表现优异,且品牌网络口碑良好,使其在315中国空调品牌用户满意度调查擂台赛上斩获优异成绩,让志高的高端化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