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高温模式 志高158款为你创造惬意舒适新生活

2017-07-07 10:57: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翻开日历,进入七月份后,全国多地再发高温预警。面对如期而至的高温烧烤模式,自然免不了空调的陪伴,炎炎夏日里,选择一台合适的空调才是备战这种烧烤模式的一大主要选择。

那怎样的一款空调才称得上合适,在了解了国内各大主流空调品牌产品后,强烈想带大家看看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58款空调。

智能化时代的当下,感受智能化时代的便利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58款人性化交互设计的空调同样不会让我们失望。其智能云定制、智能云诊断、智能云升级、智能云控制、智能云适应等五大核心云功能让空调更懂你的选择。用户可通过互联网连接云端大脑,随时了解和掌握志高空调的运行状态,体验数据化升级以及个性化的定制服务。炎炎夏日,通过APP提前开启空调,让你到家即可立刻感受清爽。另外,志高智能云空调颠覆了使用的束缚,震撼推出自定义模式,70亿种定义方式由你选择,享受千万级的服务。

此外,在夏天这个电量高耗的季节里,节能环保也成为选择空调的一大考虑点。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58款空调可称得上是同等价位上的先锋,该机为APF新能耗标准时代下的二级能耗,能耗比为4.25,相当于旧能标的一级能耗,让你感受清爽的同时无须担心高额电费带来的负担。

惬意舒适的休息往往是夏日难得的时光,一个静谧的环境同样是我们对休息场所的追求。这款空调采用国际高效压缩机匹配优质电机、优质风轮及风扇,运行更稳定更安静。另外,新型的可控硅调速通过微处理器检测和控制室内风机的转速,使风速保持恒定状态,大大降低了噪音值。新型静音风轮及风叶,室内机采用大直径、低噪音贯流风轮。外机采用大风量、低噪音轴流风轮,航天级的流线设计成功降低了噪音值。再者,ABS新型材料使空气的流通更为流畅,从而降低进风通道的噪音。清爽静谧睡个觉对于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58款空调而言绝对不是遥不可及的梦。

时代的发展使得我们对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若是有一款产品可以带走身边有害的气体物质,是不是更能撩动你的心呢?志高将HEPA过滤网创新应用于空调产品上,HEPA是由非常细小的有机物纤维交接而成,对微粒的捕捉能力较强,吸附容量大,净化效率高,为你还原健康的清新空间。同时,由于具有广谱抗菌高效活性生物酶的抗菌网,工匠大师精品158款空调有效杀灭空气中的多种细菌,从而更好地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高密度的过滤网更能高效滤除空气中的细小粉尘等。而特设的智能清洁键更是值得一提,待机状态下,巧妙利用蒸发器表面冷凝水,一键即可清洁蒸发器表面尘埃,六分钟即可完成全过程。

如此功能齐全的空调是不是让你心动了呢?拒绝高温烧烤模式,自然空调才是绝配。带来清爽的同时更带来了舒适,备战烧烤模式,你是不是已经挑选了属于你的那款空调了呢?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