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鱼台县食药监局开展“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

2017-07-03 20:05:38 大众网

大众网济宁7月3日讯 为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让人民群众更真切地了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状况,6月27日,鱼台县食药监局在机关幼儿园、滨湖中学等学校开展“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学生家长代表、其他学校食堂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人士等50余人进行座谈和实地观摩。

活动中,各校长和具体食堂管理负责人向家长们详细介绍学校食堂餐厅配置、人员组成、健康档案管理、食材的进出库记录、餐具消毒等情况。县食药局向家长代表宣传餐饮食品安全监管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并发放了食品安全资料和征求意见表,现场征求大家对食药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受家长咨询,解答家长疑问。

同时,家长代表们从原料购进保管、切配加工、烹饪制作,到饭菜分装、购买就餐以及餐饮具消毒等环节,进行了具体参观了解。

干净整洁的食材存储和用餐环境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家长纷纷表示,通过亲眼所见,感受到了监管部门和学校对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的重视,对孩子在校的饮食安全与质量更加放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