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格兰仕微波炉25年:像变形金刚一样的经典陪伴

2017-07-01 09:11: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1984年变形金刚的漫画形象,到2007年一部接一部的《变形金刚》好莱坞大电影,是几代人心中的经典记忆。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同样不乏这样的经典陪伴。微波炉发明距今70周年,但十几亿国人对于微波炉的记忆,基本都是从25年前,伴随着中国品牌格兰仕才开始累积的。

在《变形金刚5》热播之际,格兰仕盛夏感恩中国行的“i无微不至”温情大片也在全国各地的家电卖场内火热上演,寻找25年格兰仕微波炉用户免费换新。大电影中,大黄蜂一句台词让人记忆深刻:“知道吗,你是我一辈子最在意的人,只要你需要我,我永远不离开。”

格兰仕微波炉虽然爱在心中口难开,但它用岁月诠释了忠诚和被信赖。随着“i无微不至”寻找老用户以旧换新活动的推进,无数有关格兰仕微波炉的美誉和口碑在微博、微信等自媒体中传扬。

网友汶子说:“我家的是1998年买的,现在也20年了,当初买的原因就是给孩子消毒奶瓶,主要用于孩子,现在孩子都武汉大学大一新生了!欣喜地是到现在微波炉还好好的!”。能够正常使用20多年,岁月证明了格兰仕微波炉的陪伴品质。

“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初心贯穿研发设计制造的始终,才有了格兰仕微波炉口碑的代代相传。但是,微波炉毕竟是日常家电,按照国家标准,最高使用年限不应超过10年。家庭用户往往容易忽视,长时间超期服役的家电,不仅增加不必要的电费支出,还存在不安全的隐患。

25年来,随着消费的变化,格兰仕引领微波炉从材质、设计到核心技术不断升级。眼下主演“i无微不至”的i系列,颠覆传统微波炉的钢材+塑料复合材料机身,采用高级合金和镀膜玻璃设计面板,配置高端全不锈钢内胆,俨然化身烹饪大师的金刚侠,以智造实力引领消费升级,集结超过亿元的大投入发起微波炉以旧换新,吸睛力十足。

技术上,i系列拥有光波变频、微波变频双模变频技术,搭载智能湿度感应烹饪系统,利用智能探头感应食物内水分和所需热量,自动分析出加热时间和火力,能效、功能双双创新高。据专业测试,用i系列双变频微波炉烹饪,比传统微波炉省时省时30%,热效率提升50%。设计上,i系列微波炉创造性地采用合金和玻璃设计机身和门体,搭配7道工艺一体成型的流线型铝合金把手,整机设计传达“简约不简单”的新时尚,因此一出道就获得了“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iF设计大奖加持。

眼下,以“i无微不至”为主题的格兰仕盛夏感恩中国行已全面启动,支持全国微波炉用户以旧换新、消费升级,全国各地格兰仕专柜同步“感恩”。25年格兰仕微波炉功勋用户可免费换领一台高端的i系列微波炉,20年以上钻石用户、10年以上铂金用户、10年以下黄金用户分别能获得500元、400元和300元的高额换新补贴。即使不是格兰仕品牌用户,只要参与“i无微不至”消费升级,也能获得100元的特惠补贴。可以说,格兰仕“i无微不至”带给亿万中国用户的心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