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 带你玩转厨房freestyle

2017-07-01 09:04: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请问有freestyle吗?这恐怕是最近活跃在朋友圈里最火的一句话了!吴亦凡在《中国有嘻哈》海选现场频繁发灵魂拷问“请问有freestyle吗?”。科普一下:freestyle就是即兴饶舌说唱,即兴表演的意思。嘻哈的freestyle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玩得转的,但只需一台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就能带你轻松玩转厨房的freestyle!

不用耍帅 本来就是国际范的“i”

颜值当道的社会,消费者对家电颜值的要求越来越高。人穿衣服讲究style,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也讲究搭配freestyle,拥有时尚造型,无论摆在家里哪个位置也能让人赏心悦目。i双变频微波炉就是大部分年轻人非常喜欢的风格:曾荣获德国iF工业设计奖,外观设计获得国际大咖级的认可。硬朗的“钢铁侠”风格设计时尚帅气,创造性地将一体化工艺设计的下拉门,与金刚石削切的铝合金把手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使金属与玻璃的组合更彰显国际范。

为了拥有手机般等畅快操控体验,i双变频微波炉搭载触摸式按键,采用磨砂触感的防指纹的贴心设计更显品质感。搭配蓝光的OLED屏幕,让你无需多言,操作只需帅气地“指指点点”。

厨房有“i” 世界美食尽情嗨

生活需要加点激情嗨起来,如果厨房有i双变频微波炉,那就是你表演烹饪freestyle的舞台。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告别传统明火烹饪的烟熏火燎,烹饪全程无明火无油烟,即使穿着潮流的服饰,都可以轻松完成烹饪,做完饭厨房和衣服依然干干净净。

“今天吃什么?”这个历史难题,可以通过i双变频微波炉的智能菜单解决。包括西式烤肉,中式蒸鱼,各式甜点在内的数十个自动菜单,让你尽情享受。为了照顾厨艺不精的吃货,i双变频微波炉能根据不同食材自动调节火力,让食物内外同时受热,保证食物营养可口,用一台微波炉即可享受一桌世界各地美食。

炎炎夏日,格兰仕在全国掀启了一股强劲的“i无微不至”感恩新风,用价值上亿的i双变频微波炉为全国老用户以旧换新,其中25年以上的格兰仕功勋用户可以免费换一台最新款的i系列。换句话说,不只是年轻精英们可以freestyle,伴随格兰仕盛夏感恩中国行,爸爸妈妈、叔伯婶姨们都可以轻松玩转厨房的freestyle!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