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志高智能王198款:“小空调”谱写中国“大制造”

2017-06-30 14:38: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中国制造 2025”、“一带一路”等国家建设下,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已成为众多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在消费升级与品牌林立的市场大战中,志高凭借一手抓产品创新,一手抓服务贴心,以智能化产品引领空调业方向,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的品牌之路,志高旗舰机型——智能王198款,通过一台空调让我们瞥见志高在中国制造的冰山一角。

坚守工匠精神,品质为先

从二十多年前起步奠基,发展成为如今高端空调引领者、中国空调行业四大家族之一,能取得如今这样的发展,离不开志高一直以来坚持的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而将其细化于产品之上,就是对每一个零部件的精挑细选,每一项工艺步骤都力求苛刻。

志高智能王198款,从外观上来说,已是工业设计的典范,无论是清晰飘逸的机身曲线,还是别出心裁的圆润微弧面板,都无不彰显其独一无二的存在;从功能上来看,依托于志高全球智能云大数据中心,让用户彻底颠覆使用束缚,花费千余元享受10个亿的平台数据服务。五大核心智能云功能,超人性化的多重交互设计,让空调真正变得“耳聪目明”;而在智能之外, 198款通过0.1HZ精控技术,在空调待机、宽频运行、温度精控三方面创新突破,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全新一代可视SEP净化技术,抗菌防霉的i-air 精密过滤网,抗菌防霉。从节能,时尚,舒适,健康等多维度打造全新的用户体验,始终坚持在工匠精神下的品质创新。

“小空调”谱写“大制造”

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在4月19日的中国制造创新发展论坛上表示:“之前的中国制造一直扮演模仿者、改进者的角色,那么到了全球工业3.0、4.0时代,中国制造将转型扮演突破者、创新者、引领者的角色。”而在其掌舵下的志高也正在这条路上倍道而进。2012年,志高就搭建起全球唯一的智能云空调大数据平台,成为空调行业智能云技术标准制定者,拉开空调行业智能时代大幕;2015年,发布智能王空调单品,凭借58项智能云空调功能和极致的用户体验,奠定行业领先地位;更新迭代至如今的智能王198款,志高一直代表着中国空调高端制造的技术与理念前沿。

与成熟的工业设计并驾的是,以志高为代表的新型中国制造企业的人文关怀。空调作为日常家用电器,年代愈久出现故障在所难免。而空调尤其是使用高峰期的夏季,维修慢,维修贵一直为消费者所诟病,如何解决成为摆在空调企业面前的头等难题。对此,志高从“即时服务、精准服务、透明服务”入手,让空调可以自我诊断,自我升级,强大的专家在线诊断系统,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空调故障信号,哪里故障修哪里,防止个别网点用专业壁垒欺诈消费者,绝对不花维修的冤枉钱!以消费者为中心,也让志高收获了万千用户的信赖。而在此前的315中国空调品牌用户满意度调查擂台赛上,志高荣登榜首!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