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免费送i  格兰仕献礼微波炉25年功勋用户

2017-06-16 15:31: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免费送i ,献礼微波炉25年功勋用户 

格兰仕发起“以旧换新”行动

炎炎夏日,格兰仕送来了一股强劲的清流。庆祝微波炉发明70周年、格兰仕专业智造微波炉25年,6月18日起,“i无微不至”为主题的格兰仕盛夏感恩中国行启动,支持全国微波炉用户以旧换新、消费升级。全国各地格兰仕专柜同步“感恩”,25年格兰仕微波炉功勋用户可免费换领一台高端的i系列微波炉,20年以上钻石用户、10年以上铂金用户、10年以下黄金用户则可分别获得500元、400元和300元的高额换新补贴。即使不是格兰仕品牌用户,只要参与“i无微不至”消费升级,也将获得100元的特惠补贴。业内人士指出,这场“无微不至”的微波炉以旧换新行动史无前例。

微波炉和无线电、国际互联网等并称为“20世纪改变世界的十大发明”。微波炉发明了70年,微波炉走近中国百姓家庭却只有20多年的历史,也就是“微波炉=格兰仕”的历史。虽然是美国人发明了微波炉,但对于十几亿国人来说,没有格兰仕就没有微波炉。1992年,格兰仕从领先的轻纺业转战到空白的微波炉产业,从无到有,把微波炉做成中国家电业的首个世界第一,并持续引领微波炉技术升级换代。

格兰仕是微波炉第一品牌,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是,关于格兰仕是怎么做到“世界第一”的,众口不一。有的说是价格战,有的说是质量好,有的说是服务周到。各个说法都有道理,没有20年前格兰仕力排众议的价格战,微波炉就不可能从一个小众的奢侈品变成大众的必需品;没有超越国际标准的质量水平,一个藉藉无名的中国品牌不可能战胜惠而浦、东芝、三星、LG等“八国联军”;没有遍布全球的营销服务网点,格兰仕微波炉难以从广东的一个小镇走遍全世界。而在市场观察人士看来,格兰仕之所以能后来居上、一路领先,根本在于其不断夯实的核心技术和核心自我配套能力,“格兰仕是家电业中难得拥有全产业链的品牌”。

格兰仕专业智造微波炉的25周年,也是格兰仕不断引领微波炉行业创新发展,引导健康无明火烹饪的25年。25年来,格兰仕让微波炉从机械式到电子式,从由方型变圆形,从侧开式到上开式,从自动菜单到将智慧云菜单,从微波变频到光波微波双模变频,不断通过科技革新,为用户创造着日益奇妙的微波世界,可以说,中国家电业的首个世界第一,也是中国家电行业自主创新的一个传奇。

“第一个格兰仕自主品牌磁控管是2000年研制出来的,到2004年9月,格兰仕磁控管年生产能力已达1200万个,微波炉核心零部件制造能力做到全球领先。”掌握磁控管这个“心脏部件”的核心技术后,格兰仕相当于拥有了100%的自我配套能力,换句话说,只要引进胶粒、钢材等基础原材料,格兰仕就能造出世界上最好的微波炉。近几年,随着“中国制造 2025”国家战略的推进,格兰仕加大力度转型升级,与世界机器人巨头发那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与欧洲一流智能设备公司合作开发了世界上第一条微波炉自动化装配线,聚合世界顶尖团队智造精品。

“过去的使命是做好产品、普及消费,现在的工作重点是做精产品、升级消费。”格兰仕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i 无微不至”行动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到格兰仕像家人一般的陪伴感,分享到格兰仕发展的更好成果。

据透露,25年前格兰仕首批1万台微波炉全部在中国市场实现销售,“没有这1万名中国功勋用户的信赖和支持,就不会有后来的世界第一”。为了感恩这批老用户,格兰仕准备了价值上亿的高端i系列微波炉支持免费换新。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