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浩沙突关门 会员直犯蒙

2017-06-16 09:52:02 北京晨报

浩沙突关门 会员直犯蒙

北京浩沙:具体安置办法将在两到三个工作日内给出

“周一还在浩沙健身,怎么周二就停业关门了(如图)。”浩沙健身星城国际店会员郑女士称,面对门店突然关门,百余名会员心里没了着落。昨日,大厦物业公司表示,由于内部整体规划,已于今年三月发函表示不再与浩沙续约。浩沙健身回应称,由于此前未与物业协商妥当,并未告知会员相关信息,目前公司将尽快给出解决方案,期间会员可在北京浩沙任意门店健身。

事件:突然停业会员蒙了

郑女士是浩沙健身位于朝阳区酒仙桥附近星城国际店的老会员了,去年9月份花2800元办了两年健身卡,谁知今年6月13日,健身房突然停业。郑女士向北京晨报记者回忆,在今年5月份她还介绍同事在该门店办了卡,“当时也并不知道门店会停业的消息,太突然了。”

昨日,记者到达星城国际大厦,看到若从大厦C座进入,电梯行至浩沙健身所在的4和5层,已无法正常停留,只在卷帘处贴有落款为北京星城置业有限公司物业客服部的两张通知。随后记者根据工作人员指引,从大厦A座5层天台来到浩沙另一出入口,看到不少会员正准备搬离存放在店内的个人物品,并询问店内工作人员会籍相关问题。

物业:整体规划调整

记者在张贴通知中看到,“我司于2017年3月10日致函贵司告知贵司由于我司商业整体规划,大厦范围内所有商业均停止续约工作,我司已郑重告知贵司2017年6月14日到期后,我司将不再和贵司签订续约合同。”并称到6月14日合作终止,浩沙需在该日期前搬离个人物品。落款时间为6月10日。

记者就此事询问大厦物业,综合管理中心的副总张先生表示,浩沙目前停业原因并不是由于和物业方有什么矛盾或纠纷,只是单纯合同到期。“毕竟我们之前已合作了十年,这次不再续约是我们整体规划的原因。”张先生介绍,目前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5点,物业都会协助浩沙完成最后撤店工作。

浩沙:两到三日出方案

北京浩沙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虽然之前收到了物业管理部门的告知,但期间工作人员也在发函与物业沟通此事,“因之前这个大厦也会有几次规划整改,但当时并没有直接影响到健身房运行,所以在沟通期间,也就是这件事还没有最终确定的时候,为避免会员恐慌,我们并没有告知相关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一直未能达成共识,所以并没有向大厦提出撤店申请,面对最后公函,浩沙也有些措手不及,“因为根据我们许多门店之前的经验,我们本身是有固定流程处理门店迁址的,原则也是希望将会员的损失减到最低。”

对于目前星城店会员如何安排问题,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所有会员将从单店会员卡升级为北京通用会员卡,“也就是说,星城店的会员可持卡到任意一家北京区域门店健身”,不过具体会员安置办法,负责人表示还需公司商议决定,“预计两到三个工作日一定会给出一个处理方案”。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

记者 田杰雄 文并摄

线索:马先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