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盛夏难忍厨房油烟“酷刑”?格兰仕喊你“免费换新”享清凉

2017-06-15 16:2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厨房是每个家庭制作美食、分享快乐的地方。然而一到了炎炎夏日,不管是巧手的主妇,还是烹饪的达人,都难免要忍受高温、油烟的“酷刑”。这个盛夏,微波炉第一品牌格兰仕整合上亿资源,喊你免费换新享清凉厨房好滋味!

自6月18日开始,格兰仕面向全国启动以“i无微不至”为主题的盛夏感恩中国行——微波炉以旧换新行动。使用格兰仕品牌微波炉25年以上(含25年)的功勋用户,将免费获得i系列双变频微波炉。i系列是中国微波炉市场上的高端明星产品,获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代表了微波炉工业设计的最高水平。

据了解,格兰仕i系列微波炉采用双模变频技术,达到超国家一级能效水平。宽达100-1000W的微波变频,解决了非变频微波炉要通过多次启动、关闭来调节火力的问题,能针对不同食材精准智控烹饪火力;光波变频、微波变频组合加热更快更均匀,真正实现快速营养烹饪,加热速度比普通微波炉提升近40%。卓越的节能、智能特征,加上德国iF大奖认可的高颜值,让i系列微波炉上市以来深受高端用户的喜爱。

格兰仕生活电器中国市场负责人透露,通过格兰仕服务、格兰仕食尚帮、G+智慧家居等平台调查发现,大批格兰仕老用户还在用十几年前甚至是二十几年前的“超龄”微波炉。作为中国第一批专业智造微波炉的企业,格兰仕一直以超越国际标准的品质要求组织生产,企业用严苛的标准制造出了“质量过剩”的微波炉,很多老用户都表示“用了十几年从来没坏过”。该负责人表示,格兰仕发起“i无微不至”为主题的盛夏感恩中国行以旧换新活动,就是希望支持老用户消费升级。为此,格兰仕准备了上亿的补贴资源,其中25年格兰仕微波炉功勋用户可免费换高端i系列微波炉,20年以上钻石用户、10年以上铂金用户、10年以下黄金用户分别获得500元、400元和300元的高额补贴。非格兰仕品牌消费升级用户,选购i系列微波炉,也将得到100元的特惠补贴。

有业内专家指出,微波炉和其他家用电器一样,都有安全使用期限,一旦超过使用期限就应该报废,否则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超期服役的老式微波炉还存在能耗增加、功能单一等问题。按照国家标准,微波炉安全使用参考年限为10年,发达国家用户每两三年就会更新一次。格兰仕作为微波炉行业的第一品牌,不惜重资组织以旧换新并全国普惠,展现了行业第一品牌的实力和风范。

格兰仕专注微波炉智造的25年,是不断引领微波炉技术革新的25年,也引导低碳健康生活理念的25年。今天的格兰仕,不仅是消费者心目中微波炉的代名词,也是低碳生活和“无明火,无油烟”厨房的积极倡导者。早在2010年,格兰仕就发布了中国家电业的第一个低碳发展白皮书,近几年,从微波炉到电烤箱、电蒸炉、洗碗机等,格兰仕为中国家庭带来了更多健康新厨电,从源头上解决高温、油烟等厨房难题,让用户无论春夏秋冬,都能够轻松愉快地享受下厨时光。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